附屬工程施工進度計畫說明

2022-05-04 16:06:03 字數 3055 閱讀 9671

編制廣元一期工程附屬專案施工進度控制計畫說明

一、編制說明:編制施工進度計畫的依據:

1、2023年全國統一建築安裝工程工期定額

2、公司對本工程的工期目標;工期目標為:8個月

3、廣元工程專案岩土工程地質勘察報告

4、工程施工圖

5、參照江蘇省關於貫徹執行〈2023年全國統一建築安裝工程工期定額〉的通知意見,工期定額中的工業建築工程均按定額工期調減10%使用。其他建築工程均按定額工期調減5%使用。裝置安裝工程工期除定額要求外,均按5%調減使用。

6、鋼結構工程未錄入工期定額,所以相應工期只能參照以往的施工經驗工期,一般鋼結構工程,施工工期為:2-5個月。

二、專案施工進度計畫

㈠ 、職工食堂、倒班樓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倒班樓建築面積為:2942.92㎡,基礎形式採用柱下獨立基礎,根據工程地質勘察報告提供的資料,地基持力層採用稍密卵石層,其上大多是回填土等輕質土壤,屬於1、2類土壤。

⑴倒班樓基礎工程工期,據此查詢工期定額第一章;單項工程、±0.000以下工程無地下室的章節。

定額編號:1-8、建築面積:1000㎡以內(獨立柱基)、工期為:

35天。按要求調減 10%使用,調減後工期天數為:31.

5天。所以倒班樓基礎工程工期天數為:31.

5天。(1個月)

⑵倒班樓主體工程工期,根據施工圖結構說明提供的資料,倒班樓為三層的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據此查詢工期定額±0.000以上的住宅工程章節。

定額編號:1-147 6層以下、3000㎡以內、1類地區、工期為:205天

按要求調減 10%使用,調減後工期天數為:184.5天。所以倒班樓主體工程工期天數為:184.5天。(6.2個月)

⑶倒班樓單項工程(包括:土建、安裝、裝修等)工期為:31.5+184.5=216天,(7.2個月)。

㈡、 變配電房施工進度計畫

變配電房建築面積為:181.11㎡、 一層 、框架結構、基礎形式採用柱下獨立基礎、其它地質條件與倒班樓相同。

⑴變配電房主體、基礎工程工期,據此查詢工期定額;第三章工業建築工程、工業建築變電室工程章節

定額編號:3-536 一層、200㎡以內、一類地區、工期90天。按要求調減 10%使用,調減後工期天數為:

81天(2.7個月)。所以變配電房主體、基礎工程工期天數為:

81天(2.7個月)。

⑵變配電房裝置安裝工程工期,查詢工期定額;第五章裝置安裝工程、變壓器安裝章節。

定額編號:5-68 變壓器2臺以內、低壓櫃10臺以內、工期為:40天。按要求調減 5%使用,調減後工期天數為:38天。(1.26個月)

⑶變配電房單項工程(包括:土建、安裝、裝修等)工期天數為:81+38=119天(3.96個月)

㈢、 動力中心施工進度計畫

動力中心建築面積為:936.23㎡、一層、基礎形式採用柱下獨立基礎,上部結構採用鋼結構,其它地質條件與倒班樓相同。

⑴ 動力中心基礎工程工期,據此查詢工期定額;第三章工業建築工程工業建築單層廠房(二類)的章節。

定額編號:3-35 一層、1000㎡以內、混合結構、1類地區、工期為:115天。

因為1.2公尺以上是鋼結構,此範圍只包括1.2公尺高的磚牆、短柱與基礎,所以按工期的35%考慮使用(其中包括:

車間附屬用房工期、並且不需再調減10%工期)。

調整後的工期為:40天。所以動力中心基礎工程工期天數為:40天。(1.3個月)。

⑵動力中心鋼結構工程工期;根據本單項工程的面積數,並參照以往施工經驗工期,考慮鋼結構按76天完成,(2.5個月)〈注:這裡不包括鋼結構製作加工的時間週期〉

所以鋼結構工程工期天數為:76天(2.5個月)

⑶動力中心鍋爐安裝工期

查詢工期定額第五章裝置安裝工程、鍋爐安裝、鍋爐砌築。的章節

查詢定額編號:5-43 6.5t、快裝鍋爐、2臺以內、工期70天。

查詢定額編號:5-151 6.5t、鍋爐砌築、包括室內煙道、工期13天。

按要求調減 5%使用,調減後工期天數為:79天。(2.6個月)。

所以動力中心鍋爐安裝工期為:79天。(2.6個月)。

⑷動力中心單項工程(包括:土建、安裝、裝修等)工期天數為:

40+76+79=195天(6.5個月)

㈥、大門、門衛室施工進度計畫

門衛室建築面積為:35.2㎡ 一層、框架結構、基礎形式採用柱下獨立基礎、其它地質條件與倒班樓相同。

⑴ 大門、門衛室單項工程工期

據此查詢工期定額;第四章其它建築工程、其它建築服務用房工程的章節。

定額編號:4-182 一層、100㎡以內、磚混結構、1類地區、工期為: 75天,按要求調減 5%使用,調減後工期天數為:71.25天(2.3個月)。

⑵大門、門衛室單項工程(包括:土建、安裝、裝修等)工期天數為:

71天(2.3個月)

㈦、工程總平施工進度計畫

此計畫包括:園林綠化、噴水池、花池、庭院道路、室外管線等。

⑴工程規劃建設淨用地面積:41750.05㎡

⑵建築基底面積:21180.35㎡

⑶室外總平面積:20569.7㎡

⑷廠區道路:l=1230.15m、b=6m、s=7380.9㎡

⑸據此查詢工期定額第四章其它建築工程;其它建築園林庭院工程的章節

定額編號:4-209、 25000以內、1類地區、工期130天。

按要求調減 5%使用,調減後工期天數為:123.5天(4.11個月)。

⑹根據工期定額總說明的有關規定:「道路及停車場的面積在 500 m2以上,在1000 m2以下者增加工期10天;在5000 m2以內者增加工期20天;圍牆工程不另增加工期。」所以:

道路工期增加40天。

⑺根據工期定額總說明的有關規定:單項工程的室外管線(不包括直埋管道)累計長度在100m以上,增加工期10天。

本工程總平室外管道長度如下:

給水管道約:767m、 汙水管道約:580m 、廢水管道約:696m 、 雨水管道約:1268m 、 消防管道約:1167m。總計:4479m.

本工程專案共有五個單項工程,並且各單項工程的室外管線累計長度都在100m以上,所以根據規定增加工期50天。

⑺ 工程總平工期天數為:123.5+40+50=213.5天(7.11個月)

廣元生產基地工程專案組

2012-11-07

路面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一 工程概況 本合同段路面工程主要工程量如下表 說明 長度工程量不包括爬坡車道和避險車道 二 施工完成情況 路基單位已移交路基3760公尺 整幅 我部已完成單幅單層水穩底基層鋪築6032公尺。三 施工進度計畫 1 路面工程施工計畫 1 水穩底基層施工 我部計畫2011年12月底完成全部水穩底基層施工...

工程施工進度表的說明

工程施工進度表主要是用來安排工程各項目的工期 施工起始日期 穿插日期 竣工日期,以便於管理員安排和督促工程的進度如期完成,以及便於工程主管和經理對工程進度的監督和跟蹤。建議此表一式四份 1 總經理乙份 便於高層審核 監督 指導 跟蹤。2 主管乙份 便於安排時間 人員,監控調配。3 管理員乙份 根據主...

施工進度計畫說明

根據業主要求,本工程施工工期為120日曆天,施工進度計畫見附圖施工計畫橫道圖,施工計畫橫道圖所使用為相對日期,絕對日曆天,此施工計畫只體現大的施工節點,具體開工日期以甲方書面通知為準,後續施工開工時間以此類推,所有施工節點建立在業主可提供材料進場道路 平整的施工場地的基礎上,否則,工期節點予以順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