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讀書日」活動簡訊

2022-06-13 01:33:02 字數 446 閱讀 6215

4.23「世界讀書日」活動簡訊

2023年4月23日由讀書社舉辦的「4.23世界讀書日」活動在東、西區餐廳門口開展。旨在引導全校同學以書為友,養成良好的自主讀書習慣,促進「書香校園」的建設步伐。

圍繞活動製作了「世界讀書日,我們一起讀書吧」,「讀書讓生活更美好」、「今天你讀書了嗎?」的宣傳展板和條幅,整理名人資料、名人名言——「名人堂,精心製成卡片懸掛,引來了許多同學前來了解,同時也開展了「我最喜愛的圖書」推選活動等,讓全校同學分享了自己在閱讀中的種種收穫,為同學們營造出溫馨的讀書氛圍,感受讀書的愜意。

我社舉辦的「世界讀書日」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活動的開展將對每個學生的健康成長起到了促進的作用。今後我們還將繼續開展相關讀書活動,營造濃厚的讀書氛圍,培養學生良好的愛書、讀書的品質。讓一本本好書成為導航燈,指引學生向「知識淵博、性情通達、思維創新的人」目標不懈地努力。

讀書社供稿

2023年4月30日

世界讀書日活動方案

2016.4.23 一 活動背景 為了迎接 世界讀書日 的到來,也為了響應市局號召,同時更是為了紮實推進 書香校園行動 進一步營造 書香校園 的良好文化氛圍,使學生在 書香校園 中盡情享受讀書的快樂,讓讀書成為習慣,我校決定在4月23日世界讀書日這天舉行讀書活動,特制定本方案。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1...

世界讀書日活動方案

為慶祝第21屆 世界讀書日 推動書香校園建設的深入開展,學校特開展系列讀書活動,讓師生在讀書中學會思考,在讀書中開拓視野,在讀書中享受生活,在讀書中感悟人生。一 活動主題 閱讀,讓我們的世界更豐富 閱讀,讓我們的人生更精彩!二 宣傳標語 好書伴我行,書香遍校園 書籍點亮人生,書香洋溢校園 與經典同行...

世界讀書日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讓閱讀成為習慣,讓思考伴隨人生 二 活動簡介 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為慶祝這個莊嚴而神聖的日子,也為提高大學生對讀書的重視,讓更多的人漫步於書廊下,暢遊於書海中,從而學得更多獲得更多,世紀星小學部特舉辦此次活動,以 齊誦梁啟超的 少年中國說 千餘名師生讀書簽名 等形式的活動向大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