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實習周報告

2022-06-07 17:36:04 字數 834 閱讀 4575

一、 講座:跨國公司中國本土化

主講人:寶潔廣州公司銷售部王月平女士

時間:xx年5月15日上午

由於與本人去支點義教公益活動的第二輪面試及第一輪培訓造成時間衝突,已向班主任請假,並獲批准。

二、 講座:農業企業管理創新

主講人:和興隆食品科技集團黃溪河董事長

時間:xx年5月16日下午

內容:黃董事長以簡潔的ppt展示,凝練的語言,向我們講述了和興隆食品科技集團從萌芽到茂盛生長的歷程。

有一些內容令我印象特別深刻:

1. 小蔬菜也有大市場。做企業不一定要從大件的、體面的商品入手,別小看一些不起眼的商品。

2. 小食品也有高科技。雖然是小食品加工企業,但是也可以、且有必要加入高科技要素,因為創新是21世紀企業存活的動力劑。

3. 克服行業偏見。黃董事長提到,一開始,其實他自己也覺得「務農」這份職業說出去不光彩,但只要克服行業偏見,穩紮穩打用心幹,也會有發光發亮的一天。

4. 企業發展高目標。和興隆食品科技集團著力於走向資訊化、一體化的管理,提供從農田到餐桌的一系列服務,以減小廚房面積,加大飯堂面積為規模發展方向,志在為客戶提供較高階的營養餐。

5. 時間管理。在與觀眾交流的環節中,黃董事長被問到,身兼數職的他,是如何進行時間管理的。

黃董事長說,第一,要用有限的時間做正確的事;第二,當有人可代替你做這件事的時候,讓他們去做。

6. 把愛好提公升為夢想,把夢想落實為理想。黃董事長的故事告訴我們,當你從愛好出發時,必然會獲取到極大的前進的動力,在加上勤勤懇懇的努力,必定會獲得成功。

而我們,越長大,夢想卻變得越骨感,班主任懇切的勸導我們說,要勇於去樹立遠大夢想,並加以規劃評估,把它落實為理想,最終一步步去實現它。

功放實習專周報告

功放實習專週報 告2011 06 06 2011 06 10 低頻電子線路 專題實習專周報告 專周課題 otl功放電路的安裝與除錯。專周目的 1 驗證 鞏固和擴充套件所學的理論知識。2 掌握功率放大電路的安裝 焊接 除錯 維修等基本技能。3 通過整機電路的除錯及引數測試,進一步熟悉常用電子儀器的正確...

見習實習報告

我們進行了兩周的見習實習,從中了解了很多關於鑄造的知識,為下一步的具體理論學習打下了基礎,提高了興趣。還了解一些行業形勢,為今後發展提供支援和幫助。我們在第一周的週六來到了長城汽車,它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民營汽車製造企業,最優秀的民族汽車品牌之一。首先我們 了公司簡介,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30余家,目前擁...

見習實習報告

摘要本文包含兩章內容,分別為對認知實習參觀過程的概述和對參觀中了解到的電氣裝置的學習和總結。第1章按照參觀九龍電廠 重慶水輪機廠 重慶abb變壓器 重慶大學主教學樓 巴山變電站的順序,對參觀過程中遇到的電氣裝置進行了名稱上的描述,對參觀企業的企業氛圍和自己產生的感受做了說明。本文第2章針對參觀中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