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報告實習心得

2021-03-04 09:44:37 字數 699 閱讀 5918

化學工業方興未艾,化學工藝專業大有用武之地,化學工藝人才的培養,包括對化工生產一線工作人員的培養提出了更多的高要求,因此,我們必須好好學習理論知識及不斷努力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在學習中完善自己,在實踐中鍛鍊自己。

這次實踐,收穫頗多,不只讓我們了解了工藝流程中用裝置的結構和功能,同時也進一步提高了我們的學習興趣,使我們得學習變得不在枯燥無味,使我們的課堂氣氛不再死氣沉沉,步入實地感受工人們的重要性,讓我們有了學習的信心和動力!

在這裡,我要感謝學校能為我們爭取的實踐機會:「謝謝各位老師」!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以報答您們的辛苦,不讓您們的汗水白流。

最後,忘學校能繼續爭取像這樣的實踐機會,讓我們步入現地親身體驗,為以後進入工作崗位打下結實的基礎。現在我們應少一些物質的狂熱,多一些精神的追求,少一些金錢的崇拜,多乙份真情的饋贈,我們在挫折和坎坷中應坦蕩泰然駕奴自己的聰明和才智,付出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從逆境中奮起「以今日之我去戰勝昨日之我」。

最受車次的見習活動只有短短的五天,但我還是較為合理地根據西部的計畫,安排了自己的時間,從中學到了許多實際的經驗,從理論到實際上,使我認識到了外貿業務流程中的各個環節,也學習到了從事外貿工作應該注意的某些作為常見的典型失誤及補救措施等。

最後,我應該感謝西部領導為我們提供了重重見習機會,能讓我們在課堂上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外貿業務操作相結合,也讓我們提前感知到了真正的工作經歷,也吸取了不少的時間經驗。

真心的感謝此次為見習活動付出努力的老師和同學!

見習實習報告

我們進行了兩周的見習實習,從中了解了很多關於鑄造的知識,為下一步的具體理論學習打下了基礎,提高了興趣。還了解一些行業形勢,為今後發展提供支援和幫助。我們在第一周的週六來到了長城汽車,它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民營汽車製造企業,最優秀的民族汽車品牌之一。首先我們 了公司簡介,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30余家,目前擁...

見習實習報告

摘要本文包含兩章內容,分別為對認知實習參觀過程的概述和對參觀中了解到的電氣裝置的學習和總結。第1章按照參觀九龍電廠 重慶水輪機廠 重慶abb變壓器 重慶大學主教學樓 巴山變電站的順序,對參觀過程中遇到的電氣裝置進行了名稱上的描述,對參觀企業的企業氛圍和自己產生的感受做了說明。本文第2章針對參觀中遇到...

護理見習實習報告

今年暑假我來到了醫院進行為期1個月的護理見習。深入到 的日常工作中,親身體會了做 的酸甜苦辣,這才發現做 並沒想像的那麼容易。做 的確很辛苦,一會兒是輸液 抽血,一會兒是打針給藥,一會兒又得中藥灌腸。病人若有不適首先會想到 病人如有問題找的還是 病人要換藥 換液又得叫 病房裡永遠有 忙碌的身影。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