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之家「優秀帶頭人」申報材料

2022-05-31 19:57:02 字數 839 閱讀 5291

近年來,在黨的十六屆、十七屆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的指引下,在上級黨委、**的領導下,我本人認真貫徹執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參與社會各項公益活動,引導全村婦女積極做好上級**安排部署的各項工作任務,為本村的經濟發展、生產發展、文化發展、家庭和諧、社會穩定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

一、 在村黨支部、村委會的領導下,充分發揮婦女之家的作用,我們積極宣傳黨的計畫生育政策,提倡優生優育、少生快富,做好育齡婦女的思想工作,該服環的服環,該絕育的絕育。我首先帶頭做絕育手術,是本村無超生子女戶,使我村的人口出生率11‰左右,曾經受到上級**的表彰。

二、 積極配合村黨支部、村委會做好年輕婦女的政治思想工作,向黨組織靠攏,努力發展入黨積極分子。近幾年來,我村年輕婦女先後寫入黨申請書的有數10名,成為積極分子的有8名,預備黨員4名,轉正黨員4名,這樣既增加了婦女在黨員中的比例,又壯大了黨員隊伍,為今後的工作起到了模範作用。

三、 我們婦代會組織在村委會的安排部署下,積極組織婦女參加各種科學技術培訓班,主要有特色種植、科學養殖、刺繡、汽車駕駛、磚瓦、電焊等方面的中長期培訓學習,這樣婦女既學到了科學技術,又靈活了經濟頭腦,變冬閒為冬忙,為家庭脫貧致富和本村經濟發展起到了推動作用。

四、 我村婦代會積極組織全村進行「鄉村好人家」、「平安家庭」、「文明家庭」的評比活動,對愛黨、愛國、遵紀守法、艱苦奮鬥、勤儉持家、尊老愛幼、家庭和睦、鄰里團結、夫妻恩愛、脫貧致富、工作有能力等方面的家庭和婦女評為物件,使她們之間相互有對比,有上進,取長補短,使我村近兩年來兩大文明取得明顯成效。從去年到今年,先後評選出同心縣鄉村好人家220戶,吳忠市鄉村好人家20戶,平安家庭16戶。

以上所做是上級黨委的支援,村黨支部的領導,廣大婦女積極努力的結晶,我決心戒驕戒操,努力工作,為本村經濟發展和社會文明作出應有的貢獻。

學科帶頭人申報材料

藝術教育是露水中學的傳統優勢,早在1987年就被確定為撫松縣藝術傳統校。她在1986年上初中時接受的就是正規的五線譜教育,當時的她常常被點著燭光的黑屋子裡所傳出的琴聲所吸引 高雲波老師在練鋼琴 非常嚮往著有一天自己也能像他一樣讓優美的旋律從自己的手指尖彈出,終於在畢業後她如願考上了通化幼兒師範,而在...

學科帶頭人申報材料

篇一 學科帶頭人考核材料 學科帶頭人優推薦材料 苗橋鎮中心小學 黃傳超同志於1995年畢業於河南永城師範學校,同年8月在從事 教育教學工作至今,20xx年取得河大中文本科學歷。該同志從參加工作以來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領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忠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認真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積極...

學科帶頭人的申報材料

本人袁榮,2002年7月畢業於懷化師專英語教育專業,並於同年9月到板山學校任教。2010年調入水寬中心小學任教至今。自從工作以來,我都擔任不同年級的英語教學工作。在政治思想方面,多年以來,我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忠誠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認真貫徹執行教育方針,積極貫徹實施素質教育。關心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