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問題的一些解決辦法

2022-05-26 20:12:04 字數 806 閱讀 8163

關於word不能正常啟動而必須在安全模式下進入的問題

一、 word突然不能正常啟動,並有提示框:(遇到問題需要關閉,並提示嘗試恢復。) 但恢復後立即出現提示:

(word上次啟動時失敗,以安全模式啟動word將幫助您糾正或發現啟動中的問題,以便下一次啟動應用程式。但這種模式下,一些功能將被禁用)。確認後可啟動word,但標題後有安全模式字樣。

我以為自已操作錯誤或者亂按了鍵盤,重啟修正,結果一樣;點開其他文件也一樣;新建乙個新空白文件,雙擊開啟時,結果還是一樣。

唉,於是吧我就做了這樣的嘗試:

1、word的檢測與修復, 無效

2、解除安裝、然後重灌office2003 ,無效

唉,實在無奈。只能開啟安全模式。不過,總用安全模式也不是個事呀,繼續研究問題原因。過好久,沒解決,想想居然連word都搞不定,鬱悶。

在網上狂search了幾乎一上午,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唉,實在是太、太、太高明,太、太、太簡單了:word2003的模本損壞了,導致不能正常啟動word。刪除模本檔案,word2003就會自動重新建立乙個好的模本檔案;要是找不到這個檔案,可以在工具→模本和載入項中找到。

二、就是把刪除。它的位置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 ,這裡的username是指當前登入的使用者名稱。

另外, application data資料夾預設是隱藏的,必須在資料夾選項中把檔案隱藏這個選項去掉。刪除後,下次再進入,word會自動新建乙個檔案,即可正常執行。

順便說一句,要想進入word的安全模式可以在"執行"欄裡輸入即可。

企業運營當中容易出現的問題及解決辦法

每個組織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管理就是不斷的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過程。再發現問題的過程中要清晰的總結出所有出現的問題,每乙個問題所需要的解決辦法都不一樣,往往乙個問題是多種因素共同產生的結果,或者是因為乙個原因而產生的 併發症 所以要用科學的方法分析問題的本質,解決這些問題也要採取 望聞問切 的...

燃氣灶具出現的問題及解決辦法

1 燃氣一般分為幾種?能否簡單介紹一下各種燃氣的基本組成?一般我們常用的燃氣有三種 人工煤氣 天然氣 液化石油氣,還有的地區有水煤氣 液化氣混空氣 焦爐氣等,但是比較少見。由於我國還沒有統一的氣源標準,各地氣源組成成分不同,造成氣源種類繁多。所以銷往各地的燃氣具設計必須與當地氣源相匹配。1 人工煤氣...

4解決合作學習中出現問題的措施

4.1教師備課時要深入研究教材,明確所要體現的新理念。合作學習的內容要有一定難度,有一定 和討論價值,問題要有一定的開放性。要合理設計每一堂課,把握好各環節時間,特別是哪些內容需要合作學習,時間是多少等等。並且考慮到學生的英語水平,切合實際。對話緊切課程標準,不要偏離英語課題的學習。從而提高學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