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注安考試《安全生產管理知識》練習題

2022-05-24 19:45:05 字數 653 閱讀 5971

1.常見的安全檢查方法是()。

a.裝置和人員抽查法

b.安全檢查表法

c.儀器檢查法

d.定期檢查法

2.安全檢查準備階段應該完成的事項中所不包括的是()。

a.確定檢查物件,掌握有關法規標準

b.對有關人員進行訪談

c.了解檢查物件的危險因素

d.制定檢查計畫,編寫安全檢查表或檢查提綱3.()方法完全依靠安全檢查人員的經驗和能力,檢查的結果直接受安全檢查人員個人素質的影響。因此,對安全檢查人員要求較高。常規檢查通常是由安全管理人員作為檢查工作的主體。

a.常規檢查法

b.安全檢查表法

c.儀器檢查法

d.定期檢查法

4.安全檢查表是事先對系統加以剖析,列出需查明的所有會導致事故的(),確定檢查專案,並把檢查專案按系統的組成順序編製成表,以便進行檢查。

a.不安全狀態

b.要點

c.不安全因素

d.組成部分

5.機器、裝置內部的缺陷及作業環境條件的真實資訊或定量資料,只能通過()來進行定量化的檢驗與測量,才能發現不安全隱患,從而為後續整改提供資訊。

a.常規,檢查法

b.安全檢查表法

c.儀器檢查法

d.定期檢查法

答案:a b a c c

2023年注安考試《安全生產管理知識》模擬題 精

2011年注安考試 安全生產管理知識 模擬題1.事故應急救援預案中,確定應急救援中人員疏散的組織和安置,主要應考慮的專案是 a.疏散人群的數量 b.所需要的時間和可利用的時間 c.可利用的風向 地形等條件變化 d.企業規模 答案 abc 2.以下安全評價分析方法中屬於定性分析的是 a.安全檢查表法 ...

安1安全生產管理職責

管理資料安全生產管理職責 安1 十陵現代新居配套設施建設專案 十陵五小 工程專案部 安全生產管理職責目錄及訂立說明 1 四川省建築企業安全業績評價手冊 影印件 2 施工現場安全各項管理制度 由本企業制訂 3 工程概況 4 專案經濟承包責任制,要有明確的安全指標和包括獎懲在內的保證措施。5安全生產目標...

安1 安全生產管理職責

安1 x公司 工程專案部 各項管理制度 工程專案部 2011年11月 安全技術管理制度 一 公司在編制施工計畫的同時必須編制安全技術措施計畫,經費落實 材料裝置齊全。安全技術措施計畫的內容,應包括改善勞動條件,防塵防毒 防酸鹼蝕傷等具體措施。二 凡公司承建的工程開工前必須按規定編制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