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LED行業分析報告

2022-05-16 19:43:00 字數 441 閱讀 2396

2023年4月

三大市場驅動led 行業增長。一是通用照明市場。得益於各國**對白熾燈的禁售/禁用以及led 照明產品**的下降,led 照明市場有望在2015 年實現快速增長,同比增速達到28.

5%。中國作為全球第二大led 照明市場2023年同比增長超過40%,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場之一。同時2014 年上半年我國實體渠道led 滲透率已經達到59%,電商渠道led 銷售額實現翻倍增長,這些都為我國led 照明市場的爆發打下堅實基礎。

二是路燈市場。預計2023年我國led 路燈市場規模將達到230 億元,同比增長56%,市場潛力巨大。三是led 小間距螢幕市場。

led 小間距螢幕作為60 寸以上傳統大屏拼接產品的替代者為led 螢幕廠商帶來超過200 億元的市場機遇。隨著國內市場滲透率的提公升,我們認為海外市場將成為有實力的中資廠商的爭奪重點,產品品質優良且具有海外銷售經驗的企業將獲得先發優勢。

2023年LED行業分析報告

2019年6月 中國led產值佔全球的比例持續提公升。國內大型 led廠商的技術已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時具有相對成本優勢,在國際競爭中綜合優勢日益明顯。客戶資源和訂單向龍頭企業聚集,行業集中度進一步提公升。未來不具備技術 規模優勢的廠商將被邊緣化。小間距產品的應用不斷拓展,mini led開始量產...

2023年消防行業分析報告

2013年2月 目錄一 成長中的中國消防產業 4 二 消防產業鏈 行業上下游 及在建築安裝中的位置 5 三 行業特徵 小而分散 強制性 區域性和季節性 7 四 行業驅動因素 10 1 城鎮化程序加速,固定資產投資較快增長 10 2 居民消防意識提高,被動性需求向主動性轉變 10 3 政策支援與法規完...

2023年電子行業分析報告

此文件為word格式,可任意修改編輯!2016年3月 一 電子化推動萬物互聯實質落地,開啟跨週期成長時期 4 二 半導體 無國界投融資高潮,促全產業鏈繁榮 5 1 定位 戰略新興 進口替代和企業集中度,存在巨大空間 6 2 產業環境日趨成熟,子行業龍頭 已在路上 7 1 封測 粘合 製造,領先優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