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電子計分系統介紹

2022-05-04 07:18:04 字數 1177 閱讀 1579

前言nts品牌跆拳道計分系統經過多年的賽場歷練,根據世跆聯最新規則及國

內跆拳道競賽需求不斷公升級完善,現已成為一套為國內跆拳道競賽需求量身

設計的計分系統,為跆拳道賽事提供更全面、更專業的技術保障。

北京銳揚華創科貿****2023年成立於中國北京,公司擁有專業的軟

硬體開發團隊,我們自主研發的nts品牌跆拳道計分系統現包括:nts競技計

分系統、nts品勢計分系統、nts道館版計分系統及完整的賽事運營方案。

競技軟體介紹(後台)

首創圖形化管理,讓你不在無從下手。(四大介面,涵蓋所有功能)

多賽制選擇,讓你的比賽更靈活。(單敗淘汰、單敗復活、雙敗淘汰、雙敗復活、迴圈賽)後台首頁》抽籤》

對陣圖》競賽管理》

競技軟體介紹(後台)國際化標準用表,相關資訊全面、準確、無誤。

競賽用表》

競技軟體介紹(前台)

裁養員打分圖形化管理、顯示,一切都一目了然。

多種賽事設定,全面支援國內所有比賽。

前台首頁》打分顯示》

設定》詳細得分》

競技其它軟體介紹擁有仲裁、檢錄、裁判員抽籤系統。(檢錄可擴充套件外屏到電子大屏)

使您的競賽所網路化運營。

仲裁》裁判員抽籤》

檢錄》檢錄擴充套件》

競技硬體介紹

裁判控制器》邊裁打分器》

人體工程學裝置,高強度物理測試。穩定,可靠,抗淨電。

電腦螢幕、裁判員控制器,2種操作方式。

技持最新4分操作。(可任意啟用或遮蔽)

品勢軟體介紹圖形化介面,競賽資訊豐富直觀。(兩個主頁面完成所有工作)

所有調置可匯入,可單獨修改。國內唯一一家支援2套品勢,與國際競賽接軌。擁有檢錄軟體,對比賽情況時時跟蹤。檢錄資訊可擴充套件到大屏。

首頁》設定》

檢錄》擴充套件大屏》

品勢軟體介紹國際化標準用表,相關資訊全面、準確、無誤。

競賽用表》

品勢硬體介紹

邊裁打分器》人體工程學裝置,高強度物理測試。穩定,可靠,抗淨電。

準確度分數裁判員號熟練度分數

還原鍵0.5分扣分鍵0.1分扣分鍵

還原鍵0.5分扣分鍵

0.1分扣分鍵確認鍵確認指示燈

完結參與賽事(部分)

nts品牌跆拳道計分系統

期待與您合作。

或致電:

010-6712 8058

跆拳道總結

跆拳道是一項重禮儀 強意志 健身體的體育運動,已被正式列入奧運會比賽專案。它發源於朝鮮半島,同中國武術一樣都是東方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濃厚的民族特色和傳統精神。跆拳道是人們把人類生存的本能意識通過肢體有力的運作表現出來,其所有動作都以自身的防衛本能作為基礎,然後逐漸變為一種主觀信念,從防禦動...

跆拳道計畫

五 跆拳道技術訓練應注意的幾個問題 把握好學習與創新的關係。學習是為了提高,要虛心學習國外跆拳道同有的先進的技術和訓練方法與手段,同時,切忌肓目追隨,迷信他人,有虛心學習的基礎上,更應提倡自力更生,自我創新,只有這樣,才能趕超世界一流水平,才能使我國的跆拳道專案為國爭光。鑑於基本技術有跆拳道技術中的...

跆拳道橫踢

部順分序準備部分基礎部分 67891234 教學活動內容 活動結束時間指練措互休 導習施幫息min s 1 051 201 351 502 052 202 35 4 355 206 05 8 00 課各項活動名稱 合理時間min s 1 00151515151515 2 004545 1 55 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