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研復班師資優勢

2022-04-28 05:33:02 字數 1003 閱讀 9580

師資力量對比

考研輔導機構課時及平均**對比

課時/平均**

28.46

26.2520.6920.63

10.97

傳統大班教學小班教學 vip個性化教學 6個月脫產班 4個月脫產班

後勤保障對比

硬體對比

如果就傳統培訓班和研復班課程來說,我覺得研復班課程更好一些。因為你不用花大量時間在坐車上,而且傳統的培訓班的課堂很大,效果也不是很好。研復班提供全日制封閉式培訓,滿足學生希望專心考研的需求,我非常期望研復班能提供更多的課程,為考研學生提供更多的機會。

以前我上過一些輔導班,要擠在圖書館或者大禮堂裡聽課,覺得特別累,效率低,而且記不下來筆記。但後來在研復班聽課,環境舒適,保證了精力和效率。研復班有很多優化的單科課程,我可以針對比較差的部分聽課。

還有作文批改系統,對我幫助很大,因為老師不批改,真的很難發現自己寫作的缺點在**。

一般培訓班,老師在短時間講課量特別大,知識面太多太廣,很難消化。但是在研復班,有答疑老師和班主任搭建學生和老師之前的橋梁,學習效果能及時反饋給老師,老師可以有針對性的給學生講課,知識能及時得到消化。

在傳統輔導班裡,我們無法改變老師的授課程序,但是在研復班,老師能針對學生的實際情況進行授課。之前我對考研複習挺迷茫的,多虧研復班準備的備考指南,裡面有各個階段詳細的複習規劃,幫了我不少忙。在研復班的學習過程中,一路下來,我發現它對我的幫助很大,也祝願所有通過研復班學習的考生能夠金榜題名,考上理想的學校。

研復班的課程很不錯,在學校裡會受到區域的限制,獲取權威資訊和資源並不是很便利,但是在昂立研復班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研復班擁有的上海交通大學的背景保證了能及時的幫助我們獲取權威資料。此外研復班還有很多名師課程,對考研的學生幫助很大。

最後,想告訴大家,要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堅定信念,我想大家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昂立研復班的課程設定非常科學,答疑老師和班主任都很認真負責,我們考研學生遇到的問題,他們都會及時幫助解決。在這裡,老師教的認真,學生學的盡興。我覺得昂立研復班是乙個非常人性化,也很專業的考研輔導機構。

管理學考研專業簡介 昂立研復班出品

管理學考研專業簡介 相信廣大考生在選擇報考院校以及報考科目時,就業難度是其中乙個很重要的考慮因素。在此,為幫助備考2013年碩士研究生的同學了解管理學的報考難度以及就業前景,以便選擇好自己的未來專業,交大昂立考研集訓營考研的輔導專家們特別整理的了相關資料,對管理學的考研難度 就業前景 從業方向等方面...

昂立珠心算簡介

珠心算 是珠算式心算的簡稱,是將數字符號轉換成大腦中的珠碼映像,並按照珠算原理進行加減乘除運算的一種心算方法。通俗的成為 腦子裡打算盤 昂立無訣珠心算是珠算式心算的教學與訓練,在提高孩子快速心算能力的同時,最大限度的開發兒童早期智力潛能 全面培養兒童優秀的非智力品質的一門課程 昂立無訣珠心算的三大功...

機電節能規劃 昂立

海南昂立 整體節能規劃 第一 機電系統的整體節能規劃 一 託管度假屋 共200棟,180棟為單層,20棟為雙層,特點是建築面積小,屋頂面積大。空調 可選用變頻多聯機機組,相比分體空調檔次更高,能效比比分體空調高,相比分體空調節能約15 熱水 海南地區陽光充足,屋頂面積足夠大,適合用太陽能熱幫浦熱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