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昌昂立外語中考成績承諾協議書

2022-08-22 17:30:06 字數 1436 閱讀 4529

中考成績承諾協議書

甲方:昂立外語榮昌培訓中心

乙方乙方入學測試成績:初一全年詞彙: ;初中三年詞彙: ;初一全年語法: ;初中三年語法 ;

為了確保乙方達到簽約承諾的中考英語分數,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甲乙雙方具體的義務和責任如下:

一、甲方承諾(義務和責任)

1、乙方在履行了以前簽訂的單班協議和本協議規定的義務和責任後,甲方承諾乙方中考成績必須達到的最低分數為分。如達不到該分數,甲方保證退還乙方所交二級詞彙、二級語法100%的學費。

2、為了保證該學生所學知識得到鞏固,一旦回測到該學生有遺忘,甲方可以安排該學生免費跟班複習。

二、乙方承諾(義務和責任):

1、確保能到甲方處按照甲方安排的課表上課。為了乙方能及時完成學習任務,乙方要確保安排出充足的時間在甲方處學習。根據學生自己的情況,乙方應主動與甲方預約每乙個班的學習時間,並準時參加學習。

2、每個班學習合格後,乙方還要特別注意複習鞏固。通常情況下,乙方每月必須到甲方處回測一次所學的知識,如有遺忘,乙方一定要盡快抽出時間到甲方處參加免費跟班復讀。

3、特別注意:因為我校對每個同學的承諾是:最差學生在我校考試的成績要保證達到120分以上,為了確保乙方中考的分數最低都能保證110分以上,乙方應保持在甲方處回測的的成績最低在130分以上。

若乙方的成績在130分以下,需主動與甲方聯絡,預約在中考當年3月1日以前在甲方處免費跟班複習,並努力做到中考前在我校的測試一直保持在130分以上,這樣才能確保中考成績達到110分以上。也就是:在2012 年3月1日前乙方確保有充足的時間在甲方處按甲方安排學完二級詞彙和二級語法等內容,並一直保持在130分以上,否則本協議無效。

籤120以上的同學在我校成績應保持在140以上。

4、201 年3月1日至中考前,乙方必須參加甲方為乙方安排的每週3小時的考前衝刺強化培訓,必須要全勤。在參加考前衝刺強化培訓前1週內必須通過甲方測試,若乙方對二級詞彙和二級語法的學習成績仍能保持130分以上(150分為滿分),乙方方可參加考前衝刺強化培訓的學習。

5、201 年3月1日若乙方不能較好保持所學知識,回測達不到130分,但還想參加考前衝刺強化培訓,乙方必須向甲方提出書面申請,並確認這樣的情況下,甲方不承諾中考分數。

三、在符合本協議以上各條款的前提下,本中考成績承諾協議書方可生效;否則,本協議無效,甲乙雙方只能按以前簽訂的單班協議執行。

四、本協議書簽訂後,若非甲方責任和原因未能實現承諾目標,而是由於乙方違約,概不退還任何費用。

五、如有爭議,甲、乙雙方可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則應直接申請仲裁或依靠法律法規保護各方應有權益。

六、本協議書自雙方簽字或蓋章後即生效。

七、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中考成績承諾標準

甲方(蓋章):昂立外語榮昌培訓中心乙方(簽字/按手印):

乙方監護人(簽字/按手印):

甲方聯絡**乙方聯絡**:

年月日年月日

昂立外語學校教學管理制度

教學是學校的中心工作,教學工作的好壞,關係到整個教育質量的高低,關係到所培養人的素質,關係到昂立品牌的塑造,是學校能否做強 做大的根本保證。為了進一步規範學校的教學工作,實施全方位的目標管理,特制訂 教學管理制度 一 教師職業道德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承擔著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的光榮職責。一 教師...

昂立珠心算簡介

珠心算 是珠算式心算的簡稱,是將數字符號轉換成大腦中的珠碼映像,並按照珠算原理進行加減乘除運算的一種心算方法。通俗的成為 腦子裡打算盤 昂立無訣珠心算是珠算式心算的教學與訓練,在提高孩子快速心算能力的同時,最大限度的開發兒童早期智力潛能 全面培養兒童優秀的非智力品質的一門課程 昂立無訣珠心算的三大功...

機電節能規劃 昂立

海南昂立 整體節能規劃 第一 機電系統的整體節能規劃 一 託管度假屋 共200棟,180棟為單層,20棟為雙層,特點是建築面積小,屋頂面積大。空調 可選用變頻多聯機機組,相比分體空調檔次更高,能效比比分體空調高,相比分體空調節能約15 熱水 海南地區陽光充足,屋頂面積足夠大,適合用太陽能熱幫浦熱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