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學特色和優勢

2021-07-06 05:04:34 字數 3795 閱讀 8448

4. 與《昂立國際少兒英語》學生用書相配套的活動手冊,既實現了在語言學習過程中孩子們的八大多元智慧型(人生八大智慧型:1、數學邏輯智慧型 2、語言文字智慧型 3、**智慧型 4、肢體智慧型 5、空間智慧型 6、自然觀察智慧型 7、人際智慧型 8、自省智慧型),又將家長、孩子與英語學習巧妙的聯絡到了一塊。孩子們在家裡與家長們快樂地開展遊戲活動的過程中,通過不同感官渠道的學習體驗,再一次重溫了課堂中學習的語言知識點,確保了孩子們不走彎路,快樂進步!

同時在每一冊活動手冊中,還為家長們精心設計了家長小貼士,提供給家長們更為有效、更加實用的教育方式和先進的教育理念。結合活動手冊進行講授,特別提到家長小貼士。

5. 與《昂立國際少兒英語》與學生用書相配套的錄音磁帶全部由美籍人士朗讀,其發音為標準、地道的美式英語發音,讓孩子們不出國門也能學到最純正的美式英語;其中不同年齡的配音風格給了孩子們更為形象、具體的聲音體驗;錄音帶中不時給予孩子的聽錄音指導與鼓勵前所未有的實現了在錄音帶中的雙向溝通。----放磁帶進行示範,幼兒磁帶考慮到幼兒學習需要更多的重複,所以包括口語課文的欣賞版、跟讀版、單詞本的跟讀版和整篇口語、故事的中英互譯版,其中為了避免讓孩子們覺得枯燥,還插入了歌曲和律動。少兒英語則是完全與學生用書相結合,確保孩子們能夠進行有效地認讀,進行系統的複習和預習。

三、《昂立國際少兒英語》學生用書板塊簡介

《昂立國際少兒英語》每一冊分別由16個單元組成,每單元分別由fairy tale, magic structure, funny phonics, talk show & story d.i.y.

, motion chant and happy melody 7大板塊構成。

a. fairy tale ---生動有趣、深受少兒喜愛的英語童話故事

b. magic structure ---從童話故事中提煉的重點句型操練

c. funny phonics ---趣味拼讀

funny phonics將英語學習中的常見拼讀規律(直拼教學或福尼斯英語)靈活的以律動的形式體現出來,讓孩子在輕鬆快樂的氛圍裡領會英語拼讀的規律。

d. talk show ---脫口秀

e. story d.i.y. ---故事d.i.y.

story diy或talk show充分體現了「溝通式教學法」的運用,將童話故事中的語言知識點轉化成日常生活中孩子們能時刻用以溝通的語言形式,實現了語言教學中模仿與運用的同情境設定。

f. motion chant ---動感律動

g. happy melody ---快樂旋律

教材中選用的全部律動與歌曲都是當今美國兒童最喜愛、流行最廣泛的歌曲與童謠。他們不僅曲調優美、琅琅上口,更重要的是,這些歌曲與童謠都是豐富語言知識點的載體,孩子在學唱歌、學童謠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學習到了最地道的美語表達方式。

四、《昂立國際少兒英語》教學原則簡介

1. 發展性原則:面向全體學生,以學生長遠發展為目標,注重培養學生的語音,語調、聽說能力以及開口意識,充分地挖掘學生的各方面潛力。

2. 科學性原則:遵循各個年齡階段學生的身心特徵,因材施教,採用循序漸進,由易到難,高復現率的科學教學方法。

3. 趣味性原則:課堂教學設定趣味性較強的場景和遊戲,使之與生活緊密聯絡,做到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生動靈活,寓教於樂。

4. 融入性原則:學生用書中的7大板塊不是孤立的,在教學中將它們有機的結合,使教學自然流暢,融會貫通。

五、學生情況分析

1、教學物件為7-8歲從來沒有接觸過英語學習的孩子

1)對於課堂比較陌生,還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行為習慣。

2)對於英語學習沒有明確的概念,他們學習英語完全是因為間接興趣和新鮮感,是被各種各樣漂亮豐富的獎品、獎勵機制和課堂中的有趣的遊戲而吸引。

3)針對這些孩子,老師首先應該有培養孩子們形成良好習慣的意識,其次應該很好地利用獎勵體制,設計符合少兒心理喜好的遊戲活動,最大限度地激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自信心、成功感和滿足感。

2、教學物件為7-8歲有一定英語基礎,接觸過英語課堂的孩子

1)有一定的英語基礎,能夠較快地融入課堂教學,聽懂老師的課堂指令。

2)對英語學習不再有新鮮感、神秘感。

3)針對這些孩子,老師應該很好地利用他們來調動課堂氣氛,在課堂上應該給予這些孩子較多的機會來充當老師的小助手,讓他們充分地體會成就感和滿足感。

六、教學時間分配和教學目標

1、教學時間分配(此處僅供參考,老師可是具體教學情況而進行時間分配)

1) greetings & warming up --- 5-10分鐘

2) revision --- 15分鐘

3) new lesson --- 65-70分鐘

4) new words --- 15 分鐘

5) ending --- 5 分鐘

2、教學目標

少兒1)童話故事:語音、語調準確流暢,語感好;能夠理解童話劇的意思;能進行角色表演;能夠生動熟練地進**景式表演朗誦。

2)重點句型:課文中的重點句型能夠熟練靈活地進行替換練習,舉一反三。

3)趣味拼讀:能夠掌握基本的拼讀規律,見詞能拼,會拼能寫;

4)生詞:掌握生詞的音、形、義,提高詞彙量。

5)歌曲和律動:生動活潑地進行表演唱。

幼兒幼兒一冊教材分析

(一) 學生情況分析

1. 為4-6歲的幼兒, 大部分沒有接觸過課堂教學,老師應對其進行良好學習習慣的培養( 不能隨便走動, 課前方便, 舉手發言, 大聲朗讀, 指令語的訓練等.指令性語言如one two three four four four .

)2. 學生年齡很小, 注意力持續時間短暫, 教師應科學合理的設計教學(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幼兒注意力集中的時間只有15-20分鐘,所以教學中要以學生的活動為主,讓他們大量地動起來, 在遊玩中學知識,在運動中記憶.在幼兒要分神的時候適時地穿插律動和歌曲,調節情緒)

3. 對英語學習產生新鮮感和濃厚的興趣,但他們學習英語完全是憑間接興趣,是由喜歡各種漂亮的獎品和課堂中的有趣的遊戲進而喜歡英語的,因而要求教師要能很好地利用和發揮獎品的作用(適當的獎勵),設計符合幼兒心理喜好的遊戲活動,這樣才能達到我們的以培養幼兒學習興趣為宗旨的目的.

4. 從未接觸過英語,良好的英語學習啟蒙是學好英語的前提, 因此培養學生的標準的語音語調和良好的語流語感應是本期教學的主要任務.

(二) 教學要求

1. 培養學生的英語思維, 在教學中盡一切可能地運用直觀教具( **, 手偶, 實物等), 盡可能多地創設真實的語言情景, 讓學生在情景中進行親身的情緒體驗, 達到深刻記憶並靈活運用的程度.

2. 了解這個階段幼兒的心理特點( 好動,好玩,好奇,好新鮮,好表揚), 使教學符合他們的心理需要.

3. 幼兒的注意力容易分散, 這就要求教學要能很好地吸引住幼兒, 因此要求老師從表情,語言,教學上下工夫.

(三) 教材內容及教學時間分配

1. 每週上兩次的班(一次一節課)

1)口語: 兩節課教一組( 每節課不超過15分鐘)

2) 課文: 根據課文內容分成一些片段, 每週教乙個片段( 每節課不超過25分鐘)

3) 單詞:每節課教授上堂課單詞的詞型,難點分散,記憶分散( 每節課不超過10分鐘)

2. 業餘幼兒班

1) 每次一組口語(25分鐘)

2)課文: 每次乙個情景片段(45分鐘)

3) 單詞:4-5個( 20分鐘)

(四)教學目標

1.口語:能問能答

2.課文:生動熟練地表演朗誦;能進行角色表演;

總結兩大教育理念「從生活中學」,「以學生為中心」

使兒童英語學習能夠實現興趣與知識結合、語言與文化結合。

兒童通過學習生動活潑的童話故事和地道英文歌曲、童謠,會從內激發起對英語學習的濃厚興趣。教材中的實用句型和情景演練,全部選自經典童話故事,能夠幫助兒童輕鬆、愉快地掌握實用的交際用語。精心編寫的琅琅上口的拼讀歌謠,不僅讓兒童從一開始就模仿標準的語音、語調,還能使他們初步掌握英語的拼讀規則。

昂立研復班師資優勢

師資力量對比 考研輔導機構課時及平均 對比 課時 平均 28.46 26.2520.6920.63 10.97 傳統大班教學小班教學 vip個性化教學 6個月脫產班 4個月脫產班 後勤保障對比 硬體對比 如果就傳統培訓班和研復班課程來說,我覺得研復班課程更好一些。因為你不用花大量時間在坐車上,而且傳...

發揮中醫藥特色優勢和

提高中醫臨床療效的措施落實情況 根據醫院 十一五 及 十二五 發展規劃的要求,醫院制定了發揮中醫藥特色優勢的具體措施,現將措施落實情況匯報如下 1 醫院中長期發展規劃體現以中醫為主的發展方向,具有明確的發展目標。我院以骨傷 針灸理療 肛腸為龍頭帶動醫院的全面發展,省級骨傷重點專科2011年已高分通過...

昂立外語學校教學管理制度

教學是學校的中心工作,教學工作的好壞,關係到整個教育質量的高低,關係到所培養人的素質,關係到昂立品牌的塑造,是學校能否做強 做大的根本保證。為了進一步規範學校的教學工作,實施全方位的目標管理,特制訂 教學管理制度 一 教師職業道德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承擔著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的光榮職責。一 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