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英語單詞競賽活動方案 1 wps

2022-04-26 08:09:05 字數 619 閱讀 8985

2023年浯口中心小學英語單詞競賽活動方案

隨著教學工作的深入,作為教師,深知抓好單詞的教學是英語教學的根本。所以,本著以提高學生英語學習興趣為前提,以加強學生記單詞的意識為目的,營造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我校定於11月中旬開展英語單詞競賽。

一、參賽物件

全校三到四年級的在校學生。

二、參賽內容

三年級:26個大小寫字母、三年級上冊及本冊書中(unit 1——unit 4)的黑體單詞進行中英文翻譯

四年級:三年級至四年級下冊(unit 1——unit 4)中所有黑體及帶星號的單詞進行中英文翻譯和拼寫

說明:各年級測試內容以本學期教學單詞為主,分值佔80%。以前學過的佔20%)

三、競賽賽形式

閉卷捲麵形式

四、競賽辦法

1、競賽方法分為初賽和複賽。初賽由各校任課教師進行篩選,按班級人數的15%上報參加複賽學生名單。

2、11月9日前各校將參加複賽學生名單上英語教研組。

3、複賽時間為30分鐘,請各位參賽人員在規定時間內作答。

4、捲麵分數為滿分100分。

五、表彰獎勵

每個年級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其餘為優秀獎,頒獎由各校分別進行。

2023年11月2日

英語單詞競賽活動方案

我是單詞王 英語競賽活動方案 在小學英語教學中,單詞詞彙教學至為關鍵。為更進一步 單詞詞彙教學的有效方法和學習方法,為小學生英語學習奠定紮實的基礎,特舉辦我校第五屆 我是單詞王 英語單詞競賽活動,以促進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並為英語教學提供乙個良好的反饋途徑。具體事宜如下 一 活動組織 負責人 英語教...

英語單詞競賽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通過英語單詞的比賽,讓學生更加重視英語單詞的意義,加強背誦單詞的意識。2 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提高學生背單詞的能力。3 為提高英語成績打下紮實的基礎,營造校園的英語文化氛圍。二 參賽物件 七年全體學生 三 活動地點 各班教室 要最大限度拉開單桌 四 活動時間 2009年10月2...

英語單詞競賽活動活動方案

香蓮鄉中學2011 2012第二學期英語單詞競賽活動方案1 活動目的 為檢查學生的課本單詞掌握情況,加強學生對課本上重點單詞的重視程度,促進學生主動積極記憶教材上的單詞,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擴大學生的詞彙量,豐富學生的英語學習生活,特組織舉辦此次單詞競賽。二 組織領導 香蓮鄉中學英語教研組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