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團日活動策劃書

2022-04-25 21:27:17 字數 828 閱讀 5969

計科三班團支部xx年四月

一、 活動主題:

發展文化、創新科技,提煉it核心價值觀

二、 活動目的:

人類已進入資訊時代,it行業的發展與社會的發展息息相關。為積極貫徹xx屆六中全會的指導思想,深入體會社會主義核心價值,結合我院it學子的實際情況,引領廣大青年團員積極投入到祖國的科學文化建設中去

三、 活動時間

xx年4月1日—xx年4月30日

四、 活動形式:

(1). 開展主題班會,以個人發言與小組討論的形式**it的核心價值觀。

(2).開展全班性參與的小遊戲(1、it專業詞語的詞語接龍。2、it業詞語的猜詞遊戲。)

詞語接龍:和成語接龍的方法一樣,只是參與者運用的詞語必須是it業有關詞語,接不上便算輸,輸的人給予適當的懲罰。

猜詞遊戲:給出乙個專業詞語,一人比劃一人猜,比劃的人不能說出那個詞語,可以旁敲側擊的描述或者運用肢體語言,全班的人分為適當的小組

五、 活動地點:

主題班會:八教407教室,利用晚第三節課的時間

it趣味小遊戲:25教旁邊的綠蔭下。

六、活動流程:

一、提前告知同學我們開展主題班會的時間和主要討論的話題,要求大家查詢相關資料,必要時寫下自己的看法與見解。

二、安排兩個同學做會議記錄。

三、開展主題班會,由團支書劉慧然同學主持,大致說明我們要**的話題,鼓勵大家積極發言。

四、小組討論5分鐘,推選代表發言。

五、主持人小結。

六、自由發言。

七、會議總結。

七、注意事項:

遊戲過程中安排拍照的同學,遊戲結束,進行總結。

計科三班團支部xx年四月

四月份團日活動策劃書

校學生會生活部四月份團日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增強團員意識之團員的合作競爭意識 二 活動背景 為了增強團員間的合作,配合的意識,也為增強團員間的競爭意識,我校生活部及宣傳部特地舉辦此次活動,讓團員們在活動中進行合作與競爭,從而提高團員意識中的合作,配合,競爭意識。三 活動目地和意義 1 通過本次...

四月份活動策劃

1 宿舍舍徽設計 各參與宿舍將自己的宿舍特色及對於藝術的理解充分發揮 鑲嵌在一枚小小的徽章上,不僅鍛鍊了大家的想象與動手能力,同時也使宿舍在接下來的活動中有了自己的徽標。2 飛揚在雲端的青春 舍歌大比拼 朗朗上口的歌曲可以更好的彰顯宿舍的精神面貌,並能夠將宿舍各自不同地方的同學的心連在一起,從而增強...

高分子082四月份團日活動策劃書

特色 創新 四月份團日活動策劃書 活動主題 特色。創新 活動目的和意義 為了加強新形勢下團的基層組織建設,推動團的基層工作,激發全校青年學生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立足當前,著眼未來,勇於挑戰,敢為人先,為我校深入貫徹落實加強團的基層建設推動黨建營造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和社會氛圍。本活動以 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