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活動總結

2021-12-25 03:29:18 字數 1241 閱讀 8483

寧莊井東採區黨總支

2023年四月份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四月份,寧莊井東採區立足工作實際,把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作為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深化拓展,和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的重要舉措。在礦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領導下,採區黨總支結合單位實際牢固樹立創新、創優、爭先意識,強化管理,狠抓落實。服務職工群眾,發揮模範帶頭作用,促進採區健康、穩定、有序發展。

現將本月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做好夏季「三防」的準備工作

4月中下旬,已進入春末夏初,東採區高度重視夏季「三防」工作,嚴管理、抓落實,制定各項應急預案,在組織搶險人員等方面進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物資、設施等其它各項準備工作也都正在積極進行中。為東採區的夏季三防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我為黨旗添光彩,義務勞動做奉獻。

四月份,工作面過地質構造,接替緊張,生產壓力大。為保證生產工作不受影響,採區26名黨員自發組織,每班安排8個人配合掘進隊和巷修隊工作,緩解兩隊是人員壓力。黨員王冰同志雖然是東採區黨齡最短,年齡最小的黨員,可他的工作激情絲毫不弱於老黨員、老同志,在完成10號4點班掘進隊的義務勞動之後,又幫組巷修隊工作了2個多小時才公升井休息。

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深刻的詮釋了「乙個黨員一面旗」,他們的一言一行都要體現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時時不忘為黨旗增光添彩。

三、繼續深入開展「雙述」工作

為了克服在「崗位描述、手指口述」工作在實施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四月份把「雙述」考核作為重點工作,狠抓落實。成立了安通科、宣教科為主導的監督檢查小組,加大了作業現場的「雙述」檢查力度,堅持每天對檢查結果在早調會進行通報,並落實區隊、科室責任人責任。嚴格強化過程控制,對職工在現場不按要求進行操作的和未按要求進行「雙述」的,作業地點和崗位未執行「雙述」的,視為「三違」行為,並進行處理和嚴肅追究有關人員責任。

四、深化廠務公開,維護職工利益

職工群眾的利益是最廣泛的利益,群眾利益無小事,延伸廠務公開,把關係職工群眾切身利益的熱點、難點問題,及時公開,既有利於維護職工的合法權益,又能解惑釋疑,理順情緒,化解矛盾,保持穩定。四月份東採區將涉及職工關注的一些專案進行了公示,包括職工工資、獎金分配、區隊材料費使用情況、勞保品發放情況、職工培訓計畫等。讓職工明明白白幹活,清清楚楚算賬,從源頭上消除職工思想上的顧慮,從行動上解除職工的後顧之憂,密切幹群關係,融匯幹群合力,為採區穩定的奠定基礎。

四月份的創先爭優活動中,儘管我們做了一定的工作,但仍存在著一些問題,例如活動載體不夠新穎,工作方法有待完善等,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一定再接再厲,創新載體,推動創先爭優活動紮實有效的開展。

寧莊井東採區黨總支

2023年4月12日

四月份總結

2 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如節約水資源,保護地球媽媽,用繪畫 朗誦環保詩歌等形式教育學生,使學生進一步認識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積極組織學生練習茶操 跳繩活動準備迎接比賽。四 常與家長取得聯絡 要教好學生,除了做好校內的教育 管理外,還要做好校外的工作,與家長聯絡,取得家長協助,及時交換意見,發現學生...

四月份月總結

雖然三月已經成為歷史,但我在寫四月份月總結之際也重新翻閱了一遍自己的三月份總結,突然發現寫總結是個好習慣,人一直都是在生活中看向未來,只有當你把每個月的總結結合在一起,時常回頭看看,才發現自己每每都在成長,都在進步,下面是我對這個月的總結 首先是學習,4月份是學習月,我也在這個月確實學到了一些能運用...

四月份活動策劃

1 宿舍舍徽設計 各參與宿舍將自己的宿舍特色及對於藝術的理解充分發揮 鑲嵌在一枚小小的徽章上,不僅鍛鍊了大家的想象與動手能力,同時也使宿舍在接下來的活動中有了自己的徽標。2 飛揚在雲端的青春 舍歌大比拼 朗朗上口的歌曲可以更好的彰顯宿舍的精神面貌,並能夠將宿舍各自不同地方的同學的心連在一起,從而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