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活動策劃

2021-07-03 18:52:58 字數 1734 閱讀 5604

1、宿舍舍徽設計

各參與宿舍將自己的宿舍特色及對於藝術的理解充分發揮、鑲嵌在一枚小小的徽章上,不僅鍛鍊了大家的想象與動手能力,同時也使宿舍在接下來的活動中有了自己的徽標。

2、飛揚在雲端的青春——舍歌大比拼

朗朗上口的歌曲可以更好的彰顯宿舍的精神面貌,並能夠將宿舍各自不同地方的同學的心連在一起,從而增強宿舍的凝聚力。

本活動鼓勵同學們以原創或宿舍樂隊的形式進行比拼。每個參賽宿舍除引用第乙個活動的舍徽外,還應為自己的團隊起乙個響亮的名字。

本活動採取提前報名及現場踢館的形式,與5號樓前廣場前進行公開比拼,從而為參賽隊伍提供乙個更加公平、公正、公開的參賽環境。最後由評委和現場觀眾共同評比選出三甲及十佳等並給予獎勵。

3、「that』s my life!」——宿舍生活拍客

近年來社會上興起一股「拍客熱」,人們紛紛拿起自己的手機、***,將自己的生活拍攝成短片,上傳到網上與他人分享。拍客文化能很好的反應同學們的生活,讓更多的同學享受生活,熱愛校園生活。

各宿舍選取典型的宿舍生活片段,排成一段短片,每段**長度不短於3分鐘,不長於8分鐘。然後上傳到校園網論壇與廣大師生分享。要求以每一棟公寓為單位,每棟公寓每層出2個及以上**片段。

每棟宿舍樓選出3個最佳短片,拷貝到團總支辦公室,由相關人員統一上傳到校園網論壇。

最後以網友投票形式評選出

一、二、三等獎。(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

4、變廢為寶——生活廢品重組塗鴉diy

為體現我們當代大學生優良的環保理念,加強同學們對在校生活廢品的利用率,同時也豐富了同學的公寓生活,特舉辦此活動。

各宿舍充分利用平日的生活廢品,發揮創意,創作出具有一定實用價值或具有藝術價值的作品。還可利用各種廢品發揮宿舍成員的創意,製作出獨具特色的環保型「時裝」。若參與者較多,則可進行現場走秀活動。

並按照第二個活動的形式進行比拼和評比。

該活動從每棟樓開始評選,每層至少2件作品,由公寓團支部選中6件並一併上交至團總支辦公室,獲選作品將在五號樓廣場展出。

5、宿舍那些小事——宿舍blog建設

現如今,網路越來越成為展示人們生活的平台,作為宣傳媒介其擁有著不可取代的重要意義。同時網路宣傳也幾乎成為「90後」的標誌,通過指尖的輕輕一點,每個人都能做到「秀才不出門,盡觀天下事」。

宿舍blog能夠以多種多樣的形式體現以下內容:

1——宿舍語錄

2——奇聞趣事

3——前4個活動的成果,無論是否參加評比,都可以利用網路的多樣性得以體現。

該活動在25日前將網域名稱發布至校園網的專門貼中,最終以網路投票的形式進行評選。即使在評選結束後,該活動的成果也可被永久儲存下來。將各位同學在宿舍的生活點滴予以記錄,並成為每位同學即使在將來也可以不斷回望的**並茂的美好回憶。

通過這次活動,將每個宿舍的成員緊密的團結在一起,大家各盡所能、各展其才,在團結合作中享受無與倫比的樂趣。同時能激發大家對宿舍及各位舍友的熱愛,從而使大家擰成一股繩,同舟共濟,風雨無阻。宿舍就是我們的家,儘管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但只要人心齊,所有的困難都能夠克服。

此次活動,不僅對同學們平時的生活習慣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同時為構建和諧公寓和諧校園起到了不可小覷的作用。

此次活動主要包括:

1、 各場比賽的賽場布置及音響裝置的租賃約2000元;

2、 活動獎品購買費用約1000元;

3、 其他運作費用約1000元。

此次活動旨在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提高大家的精神建樹。此次活動在院黨委的指導下和院團委的關懷下,必將取得圓滿成功!

外國語學院團總支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工會四月份活動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2017年公司工會以 職工支家 為引領,提倡 每天鍛鍊一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 的活動宗旨,增進員工之間的溝通交流,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緩解工作壓力,實現勞逸結合,不斷加強企業精神文明建設和文化建設,豐富職工體育文化生活,增強體質,激發運動熱情,增強全體員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特舉辦本次...

四月份活動總結

寧莊井東採區黨總支 2011年四月份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四月份,寧莊井東採區立足工作實際,把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作為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深化拓展,和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的重要舉措。在礦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領導下,採區黨總支結合單位實際牢固樹立創新 創優 爭先意識,強化管理,狠抓落實。服務職工群眾,發揮...

四月份計畫

東北林業大學工作 計畫理學院團委社會實踐部 2009年4月6日 四月份工作計畫 回顧春意盎然三月份,我們社會實踐部收穫了希望,我院團委社會實踐部圓滿地完成了學校下達的命令並且在各項活動中得到了鍛鍊。四月是乙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四月是乙個欣欣向榮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 理學院將舉辦13屆春季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