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計畫

2021-03-04 09:54:45 字數 836 閱讀 6457

機械系黨的理論學習小組

4月份活動計畫

時間轉瞬即逝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年,在2023年度下半學期,黨理小組進行組織學習,秉承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提高提高同學們的思想覺悟、積極向組織靠攏的原則。新學期的開始我們將更加的努力的工作與學習。4月份我們的計畫如下:

一、 思想建設方面

1、 學習主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2、 活動目的:通過理論學習,讓所有黨理小組的成員對社會主義文化核心價值體系有乙個初步了解,真正理解社會主義文化的內涵,把握方向,成就自我。

二、交流與動態

每次活動結束之後,組織組員及時反饋交流意見,找不足之處,以待改進。對於反應良好的方面要繼續持並發揚。積極宣傳黨的思想方針以及各種實時政要,社會焦點問題。

三、任務分配:宣傳部負責協助宣傳。編輯部負責照相、寫通訊稿等。

四、活動安排每月至少搞一次活動,達到小組成員思想水平提高的目的。每次提交活動策劃書,結束後提交活動小結。

五、日常工作

1.每次開會,搞活動都要對黨理小組成員名單進行核對。照例舉行小組會議,討論近期思想學習動態;

2. 每月借閱與學習黨的相關的書籍等。

3.每次活動結束後進行總結,最好讓每個成員都寫活動感受。

4 .每月小組的活動照常開展;在開展活動的同時不忘加入理論知識;.做好思想匯報的評優工作。

5 加強與組織部和學生黨支部的聯絡,同本系各部門及外系的部門積極聯絡。

我們將以積極熱情之心,全心投入其中,認真學習理論知識,提高思想認識,發展更多的入黨積極分子乃至預備黨員為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而努力不懈。4月,是充滿生機的季節,希望大家積極性不減,為理想的實現做充足的準備!

計計畫人:劉富鑫時間:2011-3-22.時

四月份計畫

東北林業大學工作 計畫理學院團委社會實踐部 2009年4月6日 四月份工作計畫 回顧春意盎然三月份,我們社會實踐部收穫了希望,我院團委社會實踐部圓滿地完成了學校下達的命令並且在各項活動中得到了鍛鍊。四月是乙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四月是乙個欣欣向榮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 理學院將舉辦13屆春季運動會...

四月份總結

2 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如節約水資源,保護地球媽媽,用繪畫 朗誦環保詩歌等形式教育學生,使學生進一步認識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積極組織學生練習茶操 跳繩活動準備迎接比賽。四 常與家長取得聯絡 要教好學生,除了做好校內的教育 管理外,還要做好校外的工作,與家長聯絡,取得家長協助,及時交換意見,發現學生...

四月份月反思

適應並改進工作方法,才能更好更快的完成我們的工作。四月份依然很充實,本來三月份預計的四月份沒太多事,可以稍微心理放鬆一下,但從目前看,有點奢求了。和三月份的工作相比,本月工作條理性明顯增強,已逐漸進入忙而不亂的狀態。回想剛來紫荊學校的時候,一星期只有七節數學課,平時的教學任務怎麼都完不成,但是半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