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總結

2021-12-25 14:52:23 字數 518 閱讀 1816

2、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如節約水資源,保護地球媽媽,用繪畫、朗誦環保詩歌等形式教育學生,使學生進一步認識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積極組織學生練習茶操、跳繩活動準備迎接比賽。

四、常與家長取得聯絡

要教好學生,除了做好校內的教育、管理外,還要做好校外的工作,與家長聯絡,取得家長協助,及時交換意見,發現學生有不良思想傾向和錯誤舉動,及時糾正和制止,平時注意做好這方面的工作,特別是那些頑皮的同學更要家長共同管教,如鄭經忠、曾繼偉、嶽鎮興等學生,常與家長聯絡,交流孩子的表現,得到了家長的協作。4月25日成功召開了一次家長會。

四、存在的問題

學生的課間違紀現象還是很多,自覺性不強,還應加強樓規樓紀教育。在教學上,我覺得最大的不足是「只知埋頭趕路,不知抬頭看路。」我們常常忙於日常的教育教學工作,忙於應付各種各樣的任務,使自己成為了乙個日常事物型的教師,缺少對自己教學的深刻反思,不能成為乙個研究型的教師。

五、改進的措施

加強學習,不斷地充實自己。多聽課,多向新教師學習好的班級管理方法和教學方法,多反思常反思。不斷改變自己的教育教學方法。

四月份月總結

雖然三月已經成為歷史,但我在寫四月份月總結之際也重新翻閱了一遍自己的三月份總結,突然發現寫總結是個好習慣,人一直都是在生活中看向未來,只有當你把每個月的總結結合在一起,時常回頭看看,才發現自己每每都在成長,都在進步,下面是我對這個月的總結 首先是學習,4月份是學習月,我也在這個月確實學到了一些能運用...

四月份教學總結

光陰似箭,忙碌的日子總是很快就過去了。為了能在下個月裡有更大的進步,下面便是我四月份的總結和反思。在課堂教學方面,四月份的第一二個星期202班的課堂氣氛特別的低沉,一節課裡沒有幾個人是能做到認認真真的聽課的。後來我反思了原因,主要原因是學生沒興趣聽。因為四月份主要學習表內除法和混合運算,這都是代數方...

四月份活動總結

寧莊井東採區黨總支 2011年四月份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四月份,寧莊井東採區立足工作實際,把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作為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深化拓展,和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的重要舉措。在礦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領導下,採區黨總支結合單位實際牢固樹立創新 創優 爭先意識,強化管理,狠抓落實。服務職工群眾,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