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計畫

2021-03-04 08:04:34 字數 851 閱讀 9990

東北林業大學工作

計畫理學院團委社會實踐部

2023年4月6日

四月份工作計畫

回顧春意盎然三月份,我們社會實踐部收穫了希望,我院團委社會實踐部圓滿地完成了學校下達的命令並且在各項活動中得到了鍛鍊。

四月是乙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四月是乙個欣欣向榮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 ,理學院將舉辦13屆春季運動會,社會實踐部全體組成成員積極配合團委及學生會的工作,在運動會進行期間,我們社會實踐部將進行對精神文明獎的評比,我們在評比過程中我們將本著公平、公正、細心、謹慎的原則,認真完成了我們的工作,在運動會結束後,社會實踐部部員留了下來打掃場地,為我們理學院的運動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為了進一步加強校團委對各學院共青團工作的指導和評價,促進我校共青團工作再上新台階四月份我校還將進行一年一度團委最重要的一項活動 「五四評比」。這項評比工作比較細,將評出思想政治工作先進獎,組織工作先進獎,宣傳工作先進獎,網路工作先進獎,學生團體工作先進獎,素質拓展工作先進獎,科技創新工作先進獎,社會實踐工作先進獎,文藝工作先進獎,體育工作先進獎等10個獎項。這項工作最重要的是需要各部門之間的密切配合,對此我們將積極主動的與其他部門進行交流,討論。

我們將採取定量考核,由校團委統一組織成立評定小組依據定量考核成績進行評比,評比過程分為團委自評,基礎工作檢查評比,工作報告和答辯三個過程。我們在評比過程中會實事求是,遵守公平公正公開和注重業績的原則,以嚴格,真實和準確的考核結果為基礎,個獎項的評選與各院本學期工作成績相結合,評選出最適合的各單項獎單位。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好的計畫為我們好好的工作打下夯實的基礎,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社會實踐部的每個成員將會手牽手,肩並肩的為我們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理學院社會實踐部

2023年4月6日

四月份計畫

機械系黨的理論學習小組 4月份活動計畫 時間轉瞬即逝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年,在2010年度下半學期,黨理小組進行組織學習,秉承理論和實踐相結合 提高提高同學們的思想覺悟 積極向組織靠攏的原則。新學期的開始我們將更加的努力的工作與學習。4月份我們的計畫如下 一 思想建設方面 1 學習主題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

四月份總結

2 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如節約水資源,保護地球媽媽,用繪畫 朗誦環保詩歌等形式教育學生,使學生進一步認識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積極組織學生練習茶操 跳繩活動準備迎接比賽。四 常與家長取得聯絡 要教好學生,除了做好校內的教育 管理外,還要做好校外的工作,與家長聯絡,取得家長協助,及時交換意見,發現學生...

四月份月反思

適應並改進工作方法,才能更好更快的完成我們的工作。四月份依然很充實,本來三月份預計的四月份沒太多事,可以稍微心理放鬆一下,但從目前看,有點奢求了。和三月份的工作相比,本月工作條理性明顯增強,已逐漸進入忙而不亂的狀態。回想剛來紫荊學校的時候,一星期只有七節數學課,平時的教學任務怎麼都完不成,但是半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