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綠化校園」主題活動方案

2022-04-25 21:27:09 字數 584 閱讀 3348

2023年綏陽中學青年志願者開展

1、活動背景:

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這張綠色名片就是城市無形資產,是中國城市環保的形象代言人。建立"綠色學校"是學校參與全社會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行動的起點和標誌,在可持續發展實踐中具有重要意義。

二、活動主題:建立綠色校園。

三、活動時間:2023年3月12日。

四、活動目的:

通過學生的環保行動使學校的校園文化校園品質得以提高,通過校園帶動社會更廣泛地參與保護環境的行動。

五、活動地點:綏陽中學。

六、活動參與人員:綏陽中學部分青年志願者。

七、活動內容:義務植樹、種草。

八、活動流程:

1.下午17:30準時在辦公樓前集合,配發袖標。

2.分配好活動任務,由各組組長帶領成員到指定位置。

3.活動結束,組織志願者總結活動得失。

九、活動中注意的事項:

1、請所有參加本次活動的社員,遵守本次活動的時間約定,準時到達集合地點,切勿遲到。

2、請所有參加本次活動的社員,遵守現場負責人的活動安排和調整,以保證活動能夠正常舉行。

綏陽中學團委

2023年3月8日

五四青年節校園主題團日活動方案

為了紀念五四運動八十八周年紀念日,弘揚 五四 精神.同時也是為了豐富大學生活,進一步加強班級同學間的交流和認識.我班本著 團結互助,豐富生活 的目的,開展本次班團活動.活動主題 弘揚五四精神,構建和諧校園 活動目的 1.積極響應學院 五四 系列活動的要求 2.豐富大學生活,增強友誼 3.培養同學間的...

青年志願活動

為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深化青年志願服務事業,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90周年 推動 十二五 開好局起好步,我係團總支學生會在系黨總支的帶領下積極響應院團委號召,3月11日下午,我係開展了主題為 弘揚志願精神,助推隴原發展 全院志願者校園大掃除活動,機械工程系所有黨員 預備黨員 入黨積極分子都參加了這...

校園綠化方案

1 整體性 校園綠化應納入學校各項工作的整體規劃之中。大塊綠化的設計,應考慮能給人以整體感。2 藝術性 校園綠化主體要體現藝術性,要符合人們的審美要求。既要注重整體規劃,又要注意區域性景點的藝術魅力。3 實用性 所種植物必須著眼於長遠規劃,在節省經費 淨化環境方面,都要有其突出的優點,爭取以最少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