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開發專案問題及管理

2022-04-20 23:03:45 字數 613 閱讀 7801

摘要:房地產專案建設時間長,投資大,受政策和其他因素影響大。如果能很好的對房地產專案進行管理,能增加公司效益,提高企業在社會中的競爭力。

本文從房地產開發專案入手,**了房地產開發專案中的管理問題。

關鍵詞:房地產;管理;效益

近些年,房地產行業為我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隨著城市化速度的加大,各大房地產公司也開始進軍小城市和縣區。如何更好的管理房地產開發專案是目前房地產公司所需要解決的乙個問題。

這不但關係著公司的效益,更影響這公司這業內的影響力。

1 房地產開發專案現場管理的必要性

整潔衛生、安全有序、文明作業、規範場容是房地產開發專案現場管理的目標。管理人員應盡量使開發專案與周圍環境相協調、合理使用各種裝置。

1.1合理的現場管理是開發專案正常建設的必要條件。合理的現場管理能使各個工作步驟有條不紊的進行,是工程能按時完成的保障。

1.2合理的現場管理能使各個部門更好的合作。各種部門都在專案現場集中工作,因此現場管理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各個部門之間的配合。

這不但關係到各個部門的工作效率,更關係到公司的經濟效益。

1.3合理的現場管理能提高社會效益。專案現場管理的好壞是專案管理的評判標準。如果現場管理合理,那麼就為專案贏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

房地產開發專案管理流程

工程管理流程目錄 工程技術部 工程管理流程編制說明43 工程 01 方案設計管理流程44 工程 02 初步設計管理流程45 工程 03 施工圖設計管理流程46 工程 04 總平面圖及室外市政景觀綜合佈線設計管理流程 47 工程 05 開工準備工作管理流程48 工程 06 施工圖會審管理流程49 工程...

房地產開發專案設計管理

一 我國房地產發展概況 從字面上講,房地產是房產和地產的總稱。嚴格地說,房地產是指土地及其附著在土地之上的建築物 構築物和其它附屬物的總稱 1 本文所述房地產開發指以經營為目的的城鎮居住房地產 商業房地產及其它贏利性房地產 如股份制贏利性醫療衛生設施開發 老年公寓地產開發等 我國房地產業在計畫經濟時...

房地產開發專案成本管理

摘要 中國房地產市場經過所謂的 十年 已經由 暴利時代 或 高利世代 步入合理的 微利時代 市場競爭也日趨激烈和規範化。在這種形勢下,如何運營開發專案,節約成本,控制費用,提高效率將是房地產專案能否盈利的關鍵。利潤 銷售收入 成本 這一三元素的簡單公式,如何在成本這個元素裡做夠文章,筆者在房企多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