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品備件管理辦法

2022-04-12 11:52:47 字數 461 閱讀 8038

第一條各維護中心備品備件的管理指定人員負責管理,如發現管理混亂或監管不力,責令立即整頓。

第二條備品備件須進行分類放置,擺放整齊有序,且有明確標識。

第三條備品備件的領用和返回必須認真填寫出入庫記錄單。

第四條對有問題的備品備件要在24小時內填好故障裝置返修單後,上交移動公司相關管理人員。

第五條備品備件的存放地點須保持乾燥,滅火器擺放位置要靠近門口,壓力正常,對存在安全隱患的要及時整改,在每月的安全檢查中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對當事人立即停職處理,並立即整改。

第六條備品備件的取用須小心輕放,擺放穩當,以免摔壞,對於人為的損壞,由當事人照價賠償。

第七條每月對備品備件的使用情況要及時進行統計分析,便於及時補充,及時返修,及時預交換。

第八條備品備件登記明細保持和實物數量,使用地點,原因相吻合。

備品備件管理表

表一:備品備件領用管理登記表

表二:裝置返修登記表

備品備件管理辦法

一 目的 通過最大限度的及時滿足客戶需求和優化庫存帶來的低庫存金額,以獲得良好的顧客滿意,即用最少的備件庫存確保最大的 性。二 適用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公司生產 檢測 試驗裝置備品備件及工裝易損件的管理活動 三 職責 質量部為萬向a一二三售後備件庫管理的權責部門,負責售後備件庫的管理及售後備件庫存的控...

備品備件管理辦法

備品備件係指為及時處理各種突發事件,提高供電可靠性而必須儲備的一定數量的供電裝置 部件 材料和配件。備品備件包括事故備品 輪換性和消耗性備品。一 管理原則 1 備品備件的數量和品種應能滿足及時消除裝置缺陷,快速搶修事故,縮短停電時間的需要。2 技術員根據本班組涉及工作範圍,加強備品備件管理,並應保證...

某某廠備品備件管理辦法

一 計畫管理 1 車間根據裝置執行狀況 備件消耗及庫存情況,及時 準確上報備件計畫,計畫一式三份 其中乙份由機動科簽收返回車間 每月20 25號上報,加蓋車間公章,車間主管主任簽字,原則上每月上報一次。備品備件計畫表見附表一 2 機動科接到車間計畫後,現場核實所報規格 型號 使用位置 車間及機動科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