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陽鎮第二中學簡介

2022-04-03 03:42:08 字數 677 閱讀 2150

祝陽鎮第二中學是一所農村九年一貫制學校,始建於2023年,占地面積54畝,現有教學班25個,在校生1200人,專任教師68人,其中,中學高階教師8人,中學一級教師40人,本科以上學歷54人。

近幾年來,學校多方籌措資金,努力改善辦學條件。2023年投資70萬建成900平方的學生餐廳; 2023年4月份學校投資450萬元新建了學校辦公綜合樓;同時將教學樓全新包裝,所有的教學班更換了新的課桌、凳,安裝了多**、電子白板,實現了班班通,教師辦公室更換了新辦公桌,安裝了電腦,實現了教師備課人手一機,並配備省級標準的理、化、生實驗室。2023年7月又對校園進行大粉刷,大綠化,並建設了塑膠跑道,學校面貌煥然一新。

學校以素質教育為抓手,牢固確立質量意識,提高辦學水平,打造百姓滿意、學生喜歡的學校。學校從實際出發,確立了走「抓內涵促發展,強管理創特色」的發展之路,並取得了一定成績:學校專任教師中,泰山教壇新星1人,泰安市優秀教育工作者1人,岱岳區優秀教師5人,市區教學能手、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25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援下,經過全體師生共同努力,學校先後被授予「山東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山東省規範化學校」、「山東省傳統體育專案學校」、「泰安市德育工作先進學校」、「岱岳區教書育人先進單位」、「教學工作先進單位」、「教育科研先進單位」、「書香校園」 、「素質教育示範校」、「輸送體育人才先進單位」等榮譽。2023年被泰安市體育運動學校掛牌為「排球訓練基地」和「摔跤訓練基地」。

祝陽二中教科研匯報材料

教科研是學校發展的必要條件之一,乙個學校的教育要發展,教科研必須先行。教科研與學校的教改和發展,有著密切的關係。近年來,我校的教科研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曾連續被評為區教科研先進單位和遠端研修先進單位。一 領導重視,使教科研工作順利開展。學校領導對教科研工作的開展比較重視,經常過問,親自督導。儘管學校...

祝陽二中教科研獎勵方案

教科研獎勵方案2012.09 為加強我校教育教學成果的管理,鼓勵教師積極進行教科研活動,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學質量,特制定本獎勵方案。一 教科研成果獎 1 教師 課題組 承擔的教改教研專案 課題 已取得科研成果 結題 並通過教科研機構專家組的鑑定 評定 和發文認可的,每項獎勵標準為 級別一等獎二等獎三等...

樂民鎮第二中學2019 1 總結

樂民鎮第二中學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六五 普法工作總結 樂民鎮第二中學 二零一一年七月 樂民鎮第二中學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六五 普法工作總結 2011 年是實施 六五 普法規劃的啟動年,今年,為了做好全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我校堅持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