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預算管理辦法 草案

2022-03-29 13:05:50 字數 983 閱讀 2737

事由:有關資金月度預算管理辦法

送達:抄送:

有關資金月度預算管理暫行規定

根據公司對資金管理的要求,提公升公司內控工作,確保資金流的順暢,現制定本制度。本規定從2023年月日開始執行,請各部門遵照規定認真執行。

一、需預算編報部門

公司所有資金需求的部門均需編報預算。

二、預算編報週期

各部門的預算均以月為乙個編報週期,報表中反映一月的資金需求情況。

二、預算編報方法、內容和上報日期

(一)預算編報方法、內容:

各部門的預算報**式由財務部統一編制,各部門不得做任何改動,如確有些費用沒有能在預算表中反映,需要增設費用列項,應向財務部書面申請,財務部統一對報表修改,以確保各部門報**式一致。各部門應根據下一月本部門對資金需求情況,詳實填寫。

(二)預算上報日期:

1. 每月20號公司召開經理以上人員參加的月度預算規劃會議

2. 每月23日18:00時前各部門根據會議精神編制完成部門預算報表,並上報財務部

3. 財務部對上報的各部門預算報表進行審核並彙總編制公司整體預算報表,並於每月29日18:00時前上報公司總經理

三、預算編報的責任人和違規的處罰

各預算編報部門應提高對預算編報的認識程度,各編報部門實行部門領導負責制,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對本部門的預算編報情況負最終責任。各部門主要負責人應監督、督促本部門預算編報人員對預算編報的完整、準確、及時程度。

對不能及時上報或上報的預算報表資料不夠(相對)完整、準確的其部門主要負責人應負全部責任。對違規行為、部門將給於處罰:

1.上報報表晚一天(無重大理由),扣部門主要負責人工資50元/天;

2.上報資料嚴重不完整、不準確的,扣部門主要負責人工資50元/次;

3.報表填寫均應以列印方式上報,不得手工填寫,不得塗改,如未按規定執行,扣部門主要負責人工資50元。

請各預算編報部門嚴格遵守本規定,為公司的資金控制提供良好的平台。

編制部門:財務部

2023年6月1日

印章管理辦法草案

營銷主管及擔當分別保管和加蓋 各部門公章及特定業務專用的主管印鑑由部 門主管負責妥善保管和加蓋 個人私章由個人保管。2 各印章保管人應細心使用印章,並隨時注意保養。3 印章應放置固定安全處,不得隨意放置。4 印章保管人請假公出期間,應將印章交 人代為保管。2.5 印章的使用 1 公章 職章以紅色印泥...

渠道管理辦法草案

市場部渠道管理辦法 草案 目錄一 總則 2 二 渠道篩選 2 三 渠道建立 2 四 渠道溝通 3 五 渠道績效評估 3 六 渠道衝突解決 3 七 渠道調整 4 八 渠道撤銷 4 九 渠道合作備案 4 十 附件 4 一 總則 第一條本管理辦法是旨在為市場部建立規範而有效的渠道營銷的管理模式特制定本管理...

酒店管理辦法 草案

文昌維嘉國際大酒店管理辦法 草案 目錄 第一章性質與宗旨 第二章酒店的管理文化與事業精神 一 管理文化 2 抓主人翁意識教育。3 重視員工業務素質的提高,市場競爭實際是人才的競爭。4 加強民主管理,實行民主對話制度。二 事業精神 第三章管理模式及組織結構 一 管理模式 二 組織結構 1 酒店結構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