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在我心中親子活動

2022-03-17 02:57:36 字數 744 閱讀 6263

《祖國在我心中》——愛國主題親子活動

活動時間:10月5日、6日上午10:00

活動人數:每場16組家庭

活動地點:樂藝天才兒童藝術成長館(徐東凱旋門廣場b座21樓,新世界百貨後)

活動物件:2-7歲寶貝家庭

活動內容和目的:

活動以愛國教育為主題,融遊戲、詩歌、**、律動、美術等多種形式於其中,通過三個主要環節,培養孩子的愛國主義情結。

活動以親子形式為主,用親子共玩的方式,加深孩子與父母之間的感情,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更有團隊合作的環節,培養孩子社會交往的能力。讓孩子和家長一同感受節日的快樂!

活動流程:

環節一:公升國旗

環節二:愛國主題親子遊戲——心中的偉人

環節三:秀唱愛國兒歌

環節四:親子互動——國粹之美

環節五:頒發獎品

活動報名方式:

1、網上報名:

登陸樂藝天才官方**申請報名:提交報名資訊即可;

2、**報名

撥打**027-********或 86828977**報名

3、現場報名:

活動前一天至樂藝天才兒童藝術成長館(徐東凱旋門廣場b座21樓,新世界百貨後)現場報名;

溫馨提醒:

1、為了讓您和家人、孩子更完整地參與到活動中來,請準時參加活動,可以提前10分鐘到達活動現場。

2、報名成功的家庭,樂藝天才會傳送確認簡訊;

3、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最後,預祝您和孩子、家人節日幸福、快樂!

「祖國在我心中」活動方案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60年來,中國從貧窮落後到繁榮昌盛,從山河破碎到強大統一,從受人欺凌到倍受尊重,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譜寫了中華民族文明史上最為光彩奪目的篇章。為了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弘揚和培育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 以改...

祖國在我心中活動總結

為加強對學生的愛國主義教育 增強學生的民族意識,國慶節 期間,我校積極開展了系列愛國主義教育活動。以提高學生的思想道德品質,加深學生對祖國的感情,從而使學生在新的世紀中健康的成長。下面就所開展的活動情況作一小結,以求改進和指正 要求 1 在班內召開以 童心唱祖國齊心迎國慶 為主題班會。講解祖國幾十年...

祖國在我心中

金牛小學五 2 班韓雨辰 中國的科技發展迅猛,現代中國人最離不開的是祖國新的四大發明 網購 移動支付 高鐵和共享單車。這些高科技產物使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也體現了祖國的繁榮富強。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滿意的東西,這是以前人們想都不敢想的,而我們卻做到了。媽媽現在置物都是在網上購買的,既省錢又快捷。就連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