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儀表技術課程報告 封面及要求

2022-03-15 05:45:48 字數 446 閱讀 9620

上海電力學院

自動化儀表技術課程報告

報告題目

學院:  自動化工程學院

班級姓名

學號2023年11月

報告要求

每位同學上交乙份完整的報告(統一用a4紙列印,封面不需要彩打),內容應包括:

(1) 報告封面(題目自擬)

(2) 報告的主要內容:

● 方案論證及選擇

● 裝置選型及引數確定

● 系統組成及各部分功能

● 出現問題及解決途徑與方法

● 報告總結:對報告結果進行分析總結,以及在完成報告過程中的學習體會等。

注:報告正文採用宋體小四號字,1.25倍行距;小標題採用宋體四號字。

報告正文需加頁碼,封面不要加頁碼。以上內容為報告中必寫項,所寫內容自己要理解,不懂的理論知識不要盲目拷貝貼上,報告中體現出自己所做所學即可,嚴禁抄襲。

《化工儀表及自動化》課程總結

化學工業是國民經濟支柱產業。生產化工原料,再以化工原料製造各種產品,是化學工業的核心。由於化工產品易燃 易爆 有毒 具有腐蝕性,以及對產品質量 數量 生產效益的追求,再加上人們對安全與環保意識的提高,因此,與化工生產過程密切相關的化工自動化,應用越來越普遍,發展速度越來越迅速,技術水平越來越高超。同...

化工儀表及自動化課程標準

課程標準 開課系部 化工新材料學院 課程 1101019 課程負責人 朱典成 編制日期 2014年 07 月 山東理工職業學院 化工儀表及自動化 課程標準 一 課程概述 一 課程性質 化工儀表與自動化 課程是煤化工及應用化工專業的專業核心課程,應在 化工單元操作與裝置 化工製圖與cad 化工原理 課...

《辦公自動化技術》課程標準

適用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類別 專業必修 開設時間 二年級學時 48 一 課程性質 本課程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一門專業必修課程,是使用計算機進行辦公文件處理的基礎,本課程的前導課程為 計算機應用基礎 其功能在於培養學生具備從事辦公室行政工作的基本職業能力,提高學生的就業能力,在專業人才培養方案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