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中競聘上崗填表相關要求

2022-02-20 07:24:39 字數 540 閱讀 3480

重慶市34中學競聘上崗填表的相關要求

一、學校所有專業技術人員都必需填寫《重慶市巴南區事業單位專業技術職務聘任(晉公升)審批表》。

二、學校所有職員都必需填寫《重慶市巴南區事業單位職員職務確定(晉公升)審批表》。

三、填表說明

1.表中「考核情況」欄以上由本人填寫,以下由單位填寫。

2.「聘期起止時間」暫不填寫。

3.《職員職務確定審批表》中「職稱」欄只是評了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填寫。

4.《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審批表》中:(1)「標準工資」欄中,中學高階教師填寫930元;中學一級教師填寫680元;中學二級教師填寫590元。

(2)「主要經歷及主要專業技術工作成績」欄,從參加工作前最後一次學歷填起,之後再簡要填寫專業技術成績和管理工作情況。(3)專業技術崗位沒變動的人員,現聘和擬聘的「崗位等級」欄都填寫相同的等級。

5.填寫時不要改變表中格式,不要新增附頁。

四、交表時間:2023年3月20日前將填寫後的表傳送到郵箱

請大家務必在規定的時間裡按時交表,錯過交表時間責任自負。

2023年3月13日

競聘上崗制度

為了進一步拓寬選人用人的渠道,深化本公司內部人事制度改革,匯入現代人力資源管理理念,建立平等競爭 擇優錄用 合理流動的用人機制和崗位管理機制,充分調動公司員工的積極性,根據公司現狀,部分崗位可進行公開競聘。競聘實施方案如下 一 競聘原則 公平競爭原則 自願參加,自主報名,公平競爭,擇優錄用 客觀公正...

競聘上崗材料

依照 xx局開展競聘上崗工作的通知要求,結合本人實際基本情況以及近三年內的工作具體現實表現,本人視個人自身條件和現實需要特競聘 xx崗位一職,現將競聘基本情況匯報如下 一 本人基本情況及現實表現 本人,姓名 xx,男,漢族,x年xx月xx日 出生於 x縣,籍貫 x市,於 x年xx月參加工作,中 員,...

競聘上崗方案

關於成立2014年崗位競聘評審領導小組 和有關競聘工作事宜的通知 各部門 為了切實做好 鏈各部門2014年競聘上崗工作,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公司決定成立評審領導小組,其成員如下 一 競聘目的 公司為完善用人機制,有效選拔人才,充分體現能者上 庸者下 平者讓的競爭機制,調動員工工作熱情,增強企業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