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歡會主持詞

2022-02-20 07:24:38 字數 1782 閱讀 4337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女:又是一季雪飄過

男:又是一年人增歲

女: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男: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女:2011,晉中建設集團用努力奮鬥回報社會

男:2012,專建人將以飽滿熱情迎接晨曦

女:新的一年,如歌如夢

男:新的期待,如詩如畫

女:看,陽光燦爛,那是未來絢麗的色彩

男:聽,金鐘朗朗,那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女:今天,就在此時,讓我們盡情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

男:今天,就在此地,讓我們充分回味拼搏帶給我們的喜悅

女:來吧,朋友們,

男:來吧,兄弟姐妹們,

女:讓我們攜起手來

合:歡度美好時光

男:我宣布,晉中建設集團迎新春聯歡會現在開始

女: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某某某致新春賀詞

一、廣播體操

節目一開始就讓我們欣賞安裝公司帶來的廣播體操。

二、《套馬杆》

男:有乙個人,有一種歌聲,一次次舞台嘹亮,

女:遼闊的草原,奔騰的駿馬,飛舞的馬竿,讓我們聆聽獨唱《套馬杆》,演唱者:郭文梅

三、一首套馬杆帶我們走進蒙古的大草原,下面讓我們跟著動感的旋律欣賞三公司帶來的《跆搏操》

四、《灰姑娘》

男:那一雙水晶鞋

女:那一輛南瓜車,

男:那位英俊的王子,

女:還有,那位善良而美麗的灰姑娘,滋潤了多少童年的夢想,又引起了多少人對美和愛的渴望……

男:下面請欣賞舞台劇《灰姑娘》:表演者:馮瑞,王盛男等。

五、《兒行千里母擔憂》

男:在這個萬家團圓的日子,

女:在這個合家歡樂的時刻,

男:有許許多多在外工作的若干兒女堅守在工作崗位,不能回家和父母團圓,和親人相聚。

女:但是不論他們身在何處,他們始終眷戀著這片生他養他的土地。下面請欣賞獨唱《兒行千里母擔憂》,演唱者:毛林貴。

六《sorry sorry》

男:對不起,我被你吸引。對不起,我愛你。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沒有節奏沒有回頭,沒有回頭、沒有後悔跟在你左右,下面請欣賞舞蹈《sorry sorry》,表演者張鳳,梁江平等。

七、直屬一分公司《舞蹈串燒》

酷帥的《sorry sorry》之後,讓我們一起欣賞直屬一分公司帶來的別樣的舞蹈串燒。

八《母親》

女: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男:說不盡對母親的思念,唱不完對母親的感激。

女:請欣賞獨唱《母親》,演唱者郝建義

九、《花朵舞》

一首母親讓我思緒萬千,從歌聲中我們明白母親那種獻身精神、那種專注,灌輸給孩子的是偉大的愛。我們平復一下內心激動的心情。請欣賞《花朵舞》表演者:王璐,李嬌等。

十、《明天會更好》

男:也許,昨天我們還在黯然神傷;也許,今天我們依舊無法欣然釋懷。

女:但是朋友,不管我們曾遇到過怎樣的坎坎坷坷,風風雨雨,請相信生活總是美好的。

男:感謝命運中的那些磨難吧,只要夢想在,只要不放棄,美麗的彩虹終究會出現,精彩的明天,在等待著我們!

請欣賞三公司帶來的合唱《明天會更好》。

尾:男:歲月不居,天道酬勤。

女:百舸爭流,千帆競發.

男:難忘的2011,我們共同走過。

女:憧憬的2012,我們共同迎來。

男:在這裡,祝願我們的企業在新的一年繼續揚帆起航,乘風破浪,再創佳績!

女:在這裡,祝願美麗的專建人繼續與時俱進,和諧發展,再續輝煌!

男:晉中建設集團迎新春,慶新年聯歡會。

合:到此結束。

聯歡會主持詞

5.大家都知道,今年是我們雅中的第三屆新年聯歡會。您還記得10年聯歡會上的馬局以一句經典台詞 阿麗一回頭,和尚從此用飄柔,火遍雅中嗎?今天已成為大腕級明星的馬局將帶領兩位新人走上舞台,為我們獻上小品 非誠勿擾之農民工相親 掌聲有請馬局孫天琪孫國強 6有一種舞蹈,它用簡單的肢體語言傳達出嬌羞的嫵媚和調...

聯歡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大家好!今天我們齊集一堂,今天我們為您將會縱情高歌 今天我們的喜悅是昨天耕耘的收穫 秋風送爽,帶來了普天同慶的歡歌,帶來了華夏盛世的笑語,帶來了終生難忘的回憶。會心的話,在這裡盡情訴說 會唱的歌,在這裡盡情歌唱 說出祖國的發展,唱出祖國的繁榮 下面請聽 不要用 看 的字眼,別用 殘 ...

聯歡會主持詞

大安學區 大澇子小學 選馬學校教師聯歡會主持詞 迎賓曲 一 開場白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 各位老師 合 大家好晚上好!鞠躬 男 首先,我們向辛勤工作在大安的全體教職員工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女 向關心和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領導 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男 與此同時,也祝願我們大安的教育事業在構建和諧 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