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單位對施工的評價

2022-02-18 13:28:03 字數 1070 閱讀 7323

綏化至北安高速公路工程建設專案

第a1合同段(k0+000—k21+500)

監理單位對施工單位的評價

北京泰克華誠技術資訊諮詢****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監理單位對施工單位的評價

綏化至北安高速公路工程建設專案a1合同段的施工任務已圓滿完成,並順利地通過了交工驗收,在我們監理單位的嚴格監理下,a1合同段的工程質量、進度等方面得到了綏北指揮部的高度認可,單位工程、分部工程合格率均為100%,工程評定等級為合格。

下面就綏化至北安高速公路工程建設專案a1合同段的施工質量、工程進度等方面給予評價:

一、工程質量

在施工過程中我單位嚴格要求施工單位按照設計檔案(圖紙)、技術標準和施工規範進行施工,派駐業務素質和責任心強的,能夠堅持監理原則,嚴格程式和質量標準的監理人員保證施工質量,在我們和施工單位的共同努力下,a1合同段施工的所有分部分項工程經施工單位自檢和我們監理單位抽檢均達到合格標準,並且通過了省質量監督站的檢查驗收,工程質量合格。

二、工程進度

《施工組織設計》,專案經理部合理組織施工生產,認真履行合同,能夠採用新方法、新工藝,改進施工方法,加速施工進度。我們監理單位時刻為施工單位著想,本著「抓緊、抓嚴、抓細、抓實」的原則,做到**有施工**就有監理,時刻為施工單位出謀劃策,目的只有乙個:那就是能夠保證施工單位保質、保量地按期完成施工生產任務,實現了我們的進度監理任務。

三、安全管理

為保證施工安全我單位要求施工現場出入口、施工便道交叉口與急彎、盲視處等,設定警示牌。橫穿公路設定臨時交通崗及平交道口,配專人值班,疏導車輛,並及時清除公路、軌道上撤落的渣石。施工現場設定醒目的安全標誌牌,保持正常的交通安全秩序。

在施工作業面路段,用反光錐進行圍擋,工作人員身穿醒目的反光服。以上各種設施我們監理單位隨時進行跟蹤監理,發現不安全隱患隨時通知施工單位進行整改。

經過三年我們與a1合同段的共同努力,,工程質量為我們監理單位非常滿意的工程,工程評定等級為合格。在這裡,我們監理的業務素質和職業道德得到了進一步的加強和提高,同時我們也希望黑龍江農墾建工路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公路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北京泰克華誠技術資訊諮詢****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施工 監理單位履約評價用表

附件一深圳市坪山新區建設管理服務中心 承包商履約評價報告書 年度季度評價 附件二深圳市建設工程承包商履約評價報告書 附件五專案主管工程師部長 特別說明 1 本履約評價標準滿分為100分,共分六類,每類又分若干評價分項,其中第六類為直接判定為履約不合格的九種情況,採取一票否決,其餘五類根據輕重緩急分別...

會展北路監理單位施工單位履約情況評價報告

烏市會展北路新建道路照明安裝工程 烏魯木齊市市政工程建設處 2012年11月26日 烏市會展北路新建道路照明安裝工程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履約情況評價報告 監理單位履約情況評價報告 一 投標的承諾人員情況及人員素質 資格 總監理工程師均能到位,專業監理工程師配置齊全,監理人員的管理和業務素質 責任心較...

監理施工現場對施工單位的管理實施辦法

施工現場管理實施辦法 第一章總則 一 為了加強施工現場的管理,實現予定的質量 工期 造價的目的,特制定本章程。二 章程依據 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聯合發布的gb50319 2000 建設工程監理規範 參照以往管理經驗,結合本工程的實際而定。三 本章程適用於施工承包商的管理,只對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