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施工單位應向監理單位提交的

2021-03-30 23:41:06 字數 1001 閱讀 4576

1、施工企業資質證書、營業執照及註冊號(影印件)

2、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影印件)

3、基坑支護(大於5公尺必須經過專家論證)、土方開挖、模板工程、外腳手架工程、起重吊裝工程、臨時用電等專項施工方案。

4、施工單位質量保證和安全保證體系。

5、施工單位提供的實驗室資質證書(影印件)

6、專案經理、技術負責人、專職質檢員等主要管理人員資格證書、上崗證(影印件)

7、特殊作業工人上崗證(影印件)

8、本工程自審手續齊全、經各部門負責人簽認的、有針對性、有特殊措施(如冬、雨季施工措施)的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方案);

9、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方案)中開列的施工進度進場的第一批施工機械裝置的名稱、規格、效能、型號、數量。

10、建設單位已提供的水準點和座標點的複核記錄;

11、工程依法允許分包的,應提供分包單位的資質及業績,以便供有關部門進行研究選擇確定。有配屬單位的,要提供配屬證明檔案。

12、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

13、開工報審表:附開工報告

1)對於業主提供的材料、裝置,送到指定的地點後,由監理組織承包單位交接驗收。物資在交付承包單位時,必須經雙方確認材料、裝置質量合格,數量清點正確。承包單位對所有這些材料和裝置進行外觀質量檢查和數量清點,在確認沒有受到損壞並符合技術規格書的條件下接收。

監理則按規定進行外觀質量抽查。

2)對於承包單位提供的材料、裝置,在工程施工前,承包單位應將進場材料、裝置在自檢合格後,向監理組填報「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報審表」。監理工程師應審閱進場材料、裝置的出廠證明、合格證、試驗報告等質量證明檔案。

3)對於有疑問的材料,監理工程師可使用承包單位的檢測儀器、裝置進行複查或試驗,承包單位應為有效進行複查提供所需要的協助。如有必要,監理工程師可要求承包單位將監理抽取的樣品送到建設單位指定的機構進行檢查,也可對其它原材料進行補充檢驗。

4)當材料質量證明檔案齊備,監理工程師應在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報審表上簽認。

5)不合格的材料、裝置必須做出標記,並限期撤離施工現場,不准在工程中使用。

施工單位開工前應提交基本

一 企業資質 營業執照 副本經過年審 二 專案經理任命書 專案經理證書及其安全再教育證書 三 安全生產許可證 四 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表 五 專案部組 員資格證書 技術負責人 施工員 技術員 質檢員 安全員 測量員 資料員 造價員 材料員 取樣員等 六 特殊工種證件 電工 焊工 起重工 架子工 ...

施工單位開工前需提供的

1 建設工程開工安全工作報審表 b2 1 2 主要施工機械設施安全報審表 b2 2 3 施工現場起重機安裝 拆卸報審表 b2 3 4 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確認報審表 b2 7 4 建設工程專項施工方案報審表 b2 8 三 專案部管理人員分工與通訊一覽表 四 儀器校準證書 包括 水準儀 經緯儀 鋼捲...

施工單位開工前應上報的

施工單位在開工前報驗資料明細 一 施工組織設計 必須經公司總工程師審批,加蓋公司行政印章 二 基坑支護 大於5公尺必須經過專家論證 土方開挖 模板工程 外腳手架工程 起重吊裝工程 臨時用電等專項施工方案。三 施工單位技術管理 質量管理 質量保證和安全保證體系 1 質量管理 技術管理和質量保證 安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