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MS學習心得

2022-02-13 23:48:17 字數 856 閱讀 3229

型別中的選項包括:

any 任意的元素,aid, pline或是 p-point。

element 元素的定位點,對於型鋼來說,是start和end點。

aid 輔助線。

pline 型鋼的 plines線。

ppoint p-points 或者 panel 的定位點(vertices)。

screen 螢幕中的任意一點,在圖中得到的是二維點,縱深點**於當前的工作平面。

graphics 任意的圖形元素。

分割splitting sections

分割有三個選項:

初始狀態

乙個連續的梁穿過柱子

1.修剪分割trimmed split sections

這種情況下一般的選擇是修剪(trimmed),梁的端點在柱子最外側的p-line上。自動生成連線關係。

2.點分割nodes split sections

在node點上分割橫樑,自動生成連線關係。

3.none

類似於第二個選項,在node點上分割橫樑,自動生成連線關係。

生成報告

utilities>reports>run選擇 steel_

綜上所述,短短的十天學習並不能夠完全掌握軟體的操作,需在日後結合教程不斷地練習與學習。同時結合現在所學的行業規範和標準加深對建模操作的印象。希望更多的舉辦這樣的學習課程,對於工作有很大幫助。

我們畢業生不缺理論,缺的是實戰!所以我們不僅要去理解國外軟體的新思想,更要去實現,這樣不斷的重複鍛鍊,去體會為什麼人家會有這種思想,才可能自己創造新思想,而且有能力實現。當然,要想做好軟體的應用,需要我們相互交流、溝通,談心得,談想法,最終靠合作實現。

IT學習心得

it運維培訓心得 仁人教育 在學習的這幾天中,收穫很多。首先,學習到了跟本職工作相關的知識,這些知識也正是我所需要的。雖然學習的時間短,但對所學內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認識。這次的培訓課程目標是 對itil框架的基本理解 itil如何幫助組織加強it服務的質量 描述和區分it服務管理實踐的核心指南,包括...

學習心得 長垣學習

赴長垣一中學習總結 首先非常感謝學校給了我這次去長垣一中參觀學習的機會。正如曹書記所言 窮則思變。目前的現狀逼著我們必須做出變化。經過幾天的學習,我認為他們還是有非常多的優點值得我們學習,當然也有不合理之處,我們辯證的看就好。下面是我學習的總結。第一校園文化長垣一中的每個角落,甚至是每棵樹他們也不放...

檔案學習心得

檔案業務培訓心得體會 區機關行管處申深 近期,我參加了由區檔案局舉辦的檔案業務培訓班的學習。通過幾天的學習,使我系統地了解了檔案與檔案工作概述的基本知識,以及如何對各類檔案進行收集 分類 立卷 歸檔 利用等管理程式,全方位地了解了檔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檔案管理人員應該具備的職業素養,明確了今後檔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