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學社聯培訓心得

2022-02-13 23:48:16 字數 1116 閱讀 3636

河南理工大學社團

幹部培訓

心得社團:七星科技創新協會

學員:聶俊猛

**:183********

首先,能有機會參加這次為期乙個月的社團幹部培訓。期間我校社聯積極為培訓班成員組織各種講座,交流會。為各位學員提供了乙個學習交流,溝通交友的平台。

我一直相信乙個善於生存發展的人無論在怎樣的環境中,都能擴大人際關係。在培訓的過程中亦有幸結識到各種能力出眾的社團幹部,學習他們在各方面獨有的特長和人格魅力。

在幹部培訓班的過程中,給我印象最深,也是收穫頗多的是關於學生幹部綜合素質和技能的主題講座,王書記給我們學員講了許多關於在校大學生幹部的職責和社團在校發展的宗旨,尤其是社團幹部要以服務同學,服從大局,隊伍建設為宗旨為社團的發展作出努力,而且王書記還為我們講到了,我們在校社團當幹部的動因和幹部應該繼續努力的方向,而且講到了幹部要清楚自己的角色位置,要做到心中有目標,行動有計畫,待人要真誠,做事求完美等四個重要的方面。通過這次講座,我學到了好多幹部應該學習的地方。

此外,印象最深的還有學生幹部交流會。那天,作為乙個社團管理的新手,帶著對社團管理的一系列問題去傾聽講座。沒想到學長們得精彩演講超出了我的預期,很多問題在他們演講的過程中迎刃而解。

他們對理工大的社團發展狀況給出了鞭辟入裡的分析,並提出了自己的見解。幾位學長的演講從不同的方面切入。他們毫無保留的向我們傳授自己在社團管理中所遇到的一系列問題,並且將自己成功解決困難的經驗拿出來與我們分享。

最後社團指導老師又將這些學長們的經驗融合起來,告訴我們理工大未來社團的發展方向。在交流會結束不久,社聯向各個社團發放社團管理手冊,各參與培訓的社團幹部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之後,社聯順利的舉辦幹部培訓班結業考試,理工大第六期社團幹部培訓班很好地落下了帷幕。

在這個過程中我認為個人的能力得到了以下幾個方面的發展。

1.在這個過程中,學習到了乙個成功的社團管理者應當具備的素養,積極自信,平易近人,博大寬容,勤奮努力。讓自己對學生幹部有了更全面,更正確的認識,當然學到最多的還是社團的管理理念和規章制度。懂得了如何去處理社團發展中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問題。

從乙個社團管理的懵懂者,變成乙個對社團管理滿懷信心與熱情,便是我的最大收穫。

2.明確了我校社團發展的過程中所存在的各種不足,活動內容的形式性比較嚴重,活動缺乏特色等一系列弊端,使得在以後的社團管理過程中能夠對症下藥。

畢業簡歷河南理工大學

河南理工大學 hen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2011 屆畢業生個人簡歷 姓名 專業 採礦工程 學歷 大學本科 聯絡 郵箱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簡歷。我叫曹攀攀,是河南理工大學能源科學與工程學院採礦工程專業應屆畢業生,明年6月我將本科畢業獲工程學...

河南理工大學暑期實踐

2011年暑期 思政課 社會實踐調查 報告專業 建環 年級 09級 班級 2班 姓名 邢友翔 學號 310907060224 2011年08 月 27 日 關於大學生對就業前景的預期與分析 調研時間 2011 8 10 2011 8 24 調研地點 河南理工大學 調查物件 100名大學同學 男50女...

河南理工大學採煤概論

河南理工大學 2006 2007 學年第 1 學期 採礦概論 試卷 a卷 考試方式 閉卷本試卷共100分,佔學生總評成績的 80 複查總分總複查人 一 填空題 每空1分,共20分 1 組成地殼的岩石很多,按照生成的原因,可將岩石分為岩漿巖 沉積岩 變質岩,其中煤屬於沉積岩 2 礦井的五大災害是指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