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考核自查報告

2022-02-12 18:53:19 字數 829 閱讀 8293

一、 隊伍建設(10分)

學校成立以校長為組長的德育領導組,校長負責,大隊輔導員主抓,建有學校、家庭、社會三結合的教育網路,有活動資料,及切合學校實際的德育考核細則。

二、 學校德育活動(28分)

學校有日常行為規範,積極開展三風一訓活動,五育並舉,積極開展愛國主義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公民道德教育、民主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有活動有記錄。看展每週一公升國旗、唱國歌制度,開展國旗下演講,並儲存有相關資料,每週一下午第三節準時進行班隊會,學校召開每月一次的主題班會活動,並進行評比,儲存記錄。本年度召開兩次家長會,有資料可查。

星級評比活動正在積極開展,有標準,有過程;並有資料可查;學校建有學生成長檔案,成立了綜合素質評定領導組,並積極參與教育主管部門組織的各項活動。

三、 班級德育活動(24分)

每週召開一次班隊會,有教案有記錄,並及時家訪,有家訪記錄,建有學生資訊卡(家校聯絡卡),班級榮譽冊,圍繞五育積極看展靈活多樣的德育活動,重視班級文化建設,有活動記錄。

四、 師生心理調適(3分)

學校有兼職教師,設有心理諮詢室,並對物件追蹤關注。

五、 書香校園活動(12分)

學校將「書香校園」活動列入學校文化主要內容,有明確的讀書活動主題和活動口號,班級建立圖書角,開設閱讀課,師生對「書香校園」的參與率在85%。

六、 德育效果(14分)

學生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精神風貌。校園環境整潔優雅,學生熟知《小學生守則》、《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學生禮儀常規》。教師重視德育案例的撰寫每期看展自查活動,力爭做到人人講道德,人人有禮貌。

七、 學校自查:88分

按照細則,我校還存在一些不足之處是我們在工作中需要努力改進的地方,敬請領導蒞臨指導!

2019黨建考核自查報告

北碚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11年黨建工作實績考核自查報告 2011年我局以 人民好公僕 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為主線,以三項制度 三項活動等各項工作為載體,同時凸顯慶祝建黨90周年等特色活動 特色工作,全面強化黨組織建設,助推中心工作上新台階。現對照 2011年區直機關黨建工作目標管理考核表 開展...

綜合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關於 建築行業企業2010年度綜合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城鄉建設委員會 自接到 城鄉建設委員會 關於 建築行業企業2010年度綜合目標考核工作通知建發 2010 173號 檔案以來,我公司立即組織考核領導小組,按照 建築行業企業目標考核辦法對我公司2010年完成綜合目標情況進行自查,現就我公司的自查情況...

崗位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2012 2013年度第一學期崗位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本學期即將結束,回首我校本學期學校管理工作及有效教學管理工作,我們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本學期崗位目標任務取得圓滿完成,現將本學期崗位目標考核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為了切實搞好本次考核工作,我校成立了自查領導小組 組長 王強 成員 司躍平王維彭志順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