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2021-03-04 09:35:22 字數 1197 閱讀 6445

*************

關於*********建築行業企業2023年度綜合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城鄉建設委員會:

自接到*********城鄉建設委員會《關於*********建築行業企業2023年度綜合目標考核工作通知建發【2010】173號)檔案以來,我公司立即組織考核領導小組,按照*********建築行業企業目標考核辦法對我公司2023年完成綜合目標情況進行自查,現就我公司的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2023年度竣工、在建工程情況

《一》竣工的專案有:

11#、2#、3#樓工程,均為*********層,總建築面積:29708.25平方公尺,工程總造價約:26734萬元

《二》在建專案有:

14#、5#樓工程:均為24層,總建築面積:27911.48平方公尺,工程造價約:2800萬元

五、在施工現場管理方面

在施工質量管理上,竣工驗收交付使用的專案工程質量合格,在建工程專案施工質量的原材料管理、過程管理都得到了有效控制,未發生在質量控制過程中不規範行為。建築工程中的一些質量通病得到了有效控制,未發生質量投訴事件。

在施工安全方面,今年未發生重大**事故和一般安全事故,沒有發生不良行為記錄。施工安全管理比較規範,建立健全了安全生產保證體系,制度明確,責任到人,日常安全管理和安全檢查嚴格,安全施工管理比較規範,臺帳及各種方案齊全,分段驗收按程式進行,驗收都得到合格以上標準。

在文明施工方面,有明確的文明施工組織機構,責任人明確,職責明確。已編制可行的文明施工組織方案。工地全部實行封閉式施工,按要求設定了大門、門衛室,有健全的記錄制度。

「六牌二圖」齊全,建築材料堆碼規範,標識明確。施工進出場道路已硬化,有沖洗設施和沉砂井,並且有專人負責衛生和沖洗車輛。主體施工都採用封閉作業。

施工現場嚴格控制揚塵,沙石覆蓋。施工現場達到工完場清。施工噪音得到有效控制,未發生擾民事件。

六、在經營管理方面

我公司的淨資產為: 萬元,工程結算收入為萬元,滿足資質要求標準。

七、服務質量管理方面

我公司未發生拖欠農民工工資情況。未發生同參建單位各方發生服務質量的投訴,沒有發生更換專案班子成員的情況。

八、不足方面

1、工人的安全意識不強,有待進一步加強教育與管理。

2、施工用電有亂拉亂接現象,有待進一步加強管理。

3、施工現場由於業主發包承包單位較多,有時現場比較零亂,將同業主一道共同規範施工現場。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崗位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2012 2013年度第一學期崗位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本學期即將結束,回首我校本學期學校管理工作及有效教學管理工作,我們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本學期崗位目標任務取得圓滿完成,現將本學期崗位目標考核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為了切實搞好本次考核工作,我校成立了自查領導小組 組長 王強 成員 司躍平王維彭志順 自...

教育責任目標考核自查報告

一 五項活動 一 師德主題教育 1 宣傳發動階段 召開動員會,中心學校督導組李軍民老師參加 制定具體可行符合學校實際的實施方案,成立了以馬xx校長為組長的師德主題教育月活動的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伍建澤校長任辦公室主任。成立綜合 宣傳 督導三個職能小組。校園有橫幅 黑板 電子顯示屏宣傳標語5個,宣傳...

學校目標管理考核自查報告

乘素質教育之帆謀求特色發展之路 銀城一小目標管理考核自查自評報告 德興市教育局 2008 2009年度,我校在上級教育行政部門的支援和幫助下,經過全校教職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較大的成績,較好地完成了年度初制定的各項目標。根據德興市教育局普通義務教育學校目標管理考核相關要求,對照我校實際,現將有關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