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工作計畫

2022-02-12 03:17:20 字數 607 閱讀 2306

3.為學生創設溫馨的學習環境,建立良好班風。作為一名班主任教師,我將從班級文化建設做起,帶領學生一同走進環境幽雅的學習環境,共創班級新風。

綠色象徵自由、和平與安全,它將給人清新、安詳、舒適之感。我將以綠色為基調為學生裝扮教室。同時以「成功來自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為班風鞭策學生共同進步。

4.以誠相待,做到關心、愛護每乙個學生。我會努力用真情教育學生,用真愛感動學生,在幫助和教育學生的過程中,我將以「學生為本」,處處讓學生感受到教師的「真誠」,讓學生在與老師相處的過程中明白「誠信」的內涵,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勞動,學會做事。

教師一言一行都要對每乙個學生的思想品德、心理健康和學習負責,做學生可以信賴、值得尊敬、言行一致的教師。

5.協調家長的配合,與家長協力共同教育好每乙個孩子。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家長對孩子的影響隨處可見。

因此,我將利用家長會、校訊通等手段和家長共同**關於孩子成長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作為班主任我將細心觀察每乙個孩子的細微變化,利用家訪等形式與家長溝通,做讓家長們認可和值得信賴的班主任。

在這個學期的教學中,我會在各位老師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地完善自己的德育工作、教學工作。繼續發揚優點,改正缺點,開拓進取,努力工作,爭做一名家長、學生滿意的教師。

師德師風建設工作計畫

張橋小學校風建設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 重要思想和十七大精神為指導,以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為準繩,以更新師德觀念 規範師德行為 提公升師德水平為重點,以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創家長滿意的學校,做學生滿意的教師 為目標,以 愛與責任 為核心,進一步深化師德師風建設,強化師德素質,建設一支師德高...

師德師風建設工作計畫

洛南縣四皓中學2017 2018學年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貫徹落實 國家中長期教育規劃綱要 精神,以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為準繩,以更新師德觀念 規範師德行為 提公升師德水平為重點,以創優爭先為統領,以 敬業愛生 教書育人 為核心,進一步深化師德建設,提高師德素質,努力建設一支師德高尚 ...

工作計畫 小學師德師風建設工作計畫

為了建設師德高尚 業務精湛的教師隊伍,為了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根據上級關於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要求,結合我校實際,特擬訂花源小學師德師風建設工作計畫,希全體教職工認真貫徹執行。一 指導思想 以 理論為指導,以十六屆五中全會和 的重要思想為指標,全面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 政策 以教育法律 法規為準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