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2-02-10 03:17:48 字數 1070 閱讀 6109

大港六小劉淑梅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年春草綠,又是一年百花香。在這蕩漾著春韻,流瀉著希望的日子裡,我們告別了寒假,帶著對新學期的憧憬和企盼,又相聚在美麗的校園。過去的一年,在學校領導、全校教職員工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乙個又乙個驕人的成績,書寫了一段又一段輝煌的歷史。

「一年之計在於春」新學期無疑是我們全體師生的春天,是學習的春天。而這個春天又注定了不平凡,這是我們跨入濱海新區的第乙個學期,是我們面臨新機遇迎接新挑戰的學期,我們一定要抓住時機,努力拼搏,讓2023年的春天開出更加炫麗的花朵。

作為大港六小的老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奏響大面積提高教學質量的凱歌!力爭在新的學期裡取得更大的成績。作為畢業班的老師,我更是深知肩上責任的重大,我將會和全體畢業班老師一起,竭盡所能殫精竭慮,全面提高學生成績,向學校交出乙份滿意答卷。

在此,我想對畢業班的孩子們說:這學期是你們在六小的最後一學期,將會是你們生命中最值得記憶的乙個學期,我相信你們一定會以自己最大的努力留給六小乙份最大的驚喜。作為你們的老師,我們願傾盡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幫助你們給學校,給父母乙份滿意的答卷。

我還要對所有的同學說,我們每一位老師都熱切的期盼著你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相信你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們確實長大了,一定會成為老師們的驕傲,一定會成為大港六小的驕傲。

是雄鷹就要翱翔藍天,是駿馬就要馳騁草原。同學們,新學期你們的父母在關注著你們,每一位老師在祝福著你們。我真誠的希望全體同學,都能夠樹立遠大的理想,牢記責任,學會做人、學會求知。

今天,你們又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要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讓拼搏與你們的成長相伴,讓奮鬥與你們的進步相伴,用樂觀與自信去迎接每一天的朝陽吧!

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經過工作磨礪的我們和經過學習磨練的你們,會更加成熟、穩重而自信。最後,我祝老師們在新的學期裡工作順利,身體安康,家庭幸福!

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全面發展,向著更高更強邁進!讓我們共同來耕耘大港六小這片樂土,用辛勤播下希望,用勤奮期盼豐收的輝煌!努力請從今日始!

謝謝大家!(2010-2-26)

2019開學典禮發言稿

2013春開學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龍騰前程去,蛇舞好運來!度過歡樂的寒假,沐浴著和煦的春風,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在這祥和的日子裡,迎春花正在枝頭孕育,新學期也綻放著金色的笑臉。春暖花開 萬物復甦,一縷縷空氣開始醞釀久違的芳香,一滴滴春水開始閃耀迷人的光芒...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