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報告範本

2022-02-03 20:00:02 字數 673 閱讀 4498

科技計畫專案執**況自查綜合報告

一、科技計畫專案實施的基本情況

2009-2023年省級科技計畫專案在重點專案、重大專項、前沿技術、基礎研究、平台建設等方面的基本情況及布局;被檢查市或單位圍繞相關科技重點專案、部門科技計畫、專項科技行動等科技計畫專案落實情況,以及梳理本地區的近三年科技工作部署情況等。

二、科技投入情況

包括近三年建立多元化多渠道的科技投入體系、調整和優化投入結構,提高科技經費使用效益、當地**科技投入對全社會科技投入的引導作用等內容,要求提供科技投入總量和強度變化、經費**結構、執行部門和領域結構、投入方式等的相關資料等。

三、進展和成效

突出通過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科技計畫專案實施及其經費管理使用情況)監督自查工作提高科技自身發展能力、提高自主創新能力、以及推動經濟方式轉變方面取得的積極效果,在調整產業結構、轉變增長方式、改善民生中發揮的支撐和引領作用,在應對金融危機、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以及對推動經濟發展方式轉變等方面做出的貢獻等。

四、存在問題分析

在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科技計畫專案實施及其經費管理使用情況)監督自查工作中是否發現經費預算、執行及使用過程中存在預算意識不強、核算科目設定不合理、未按規定執行和調整預算等問題,並分析原因等。

五、對策建議

提出需要加強的方面,以及對推進經濟方式轉變的對策等。

主題詞:專案資金監督檢查通知

2019自查報告範本 財務風險自查報告

財務風險自查報告 財務風險自查報告 根據中國 監督管理委員會福建監管局 關於開展規範財務會計基礎工作專項活動的通知 閩證監公司19號 以下簡稱 通知 的要求,為貫徹 通知 的相關精神,切實有效地開展財務會計基礎工作,不斷完善並有效執行梅花傘業股份 以下簡稱公司 財務管理制度,提高財務資訊披露質量,提...

自查報告範本師德師風自查報告

師德師風自查報告 自查報告是乙個單位或部門在一定的時間段內對執行某項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的一種自我檢查方式的報告文體。寫作格式如下 一 標題 寫清楚對什麼專案的自查報告 二 寫作內容 1 企業 部門 個人的基本情況介紹 2 本次自查的依據,自查範圍和內容 3 自查中發現的問題 4 整改措施及整改計畫 三...

2019自查報告範本 標準化自查報告

標準化自查報告 xx中心小學被縣教育局確定為標準化建設學校建立單位,在各級 的熱情關懷和大力支援下,在縣教育局的正確領導和科學指導下,學校認真組織教職員工學習領會有關義務教育學校標準化建設的規定,建立健全組織機構,認真開自查自評工作,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學校概況 xx中心小學是蒲縣西大門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