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誓師演講稿 初

2022-02-03 19:59:59 字數 830 閱讀 2788

三月的初春,乍暖還寒,春寒料峭,憧憬火熱的六月,我們似乎看到了那場沒有硝煙的戰鬥,彷彿聞到了劍拔弩張的火藥味。

今天,我們離中考決戰僅有100天的時間,100天就是100次的衝鋒,100天就是100次的搏擊!苦戰百日,才能會當凌絕頂,奮鬥3月,終將破浪展雄風!

10班的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

在這一百天裡,我代表初三10班全體同學向你們誠摯宣戰:文科我們向11班挑戰,理科向8班挑戰。為此我初三十班全體同學會赴全力做到以下方面:

1、我們將樹立信心。我們會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還有潛力沒有被挖掘出來,堅信憑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學好各門功課。2、我們將樹立積極端正的態度。

不想與中考無關的念頭,不做與中考無關的事,以一顆火熱的心去投入到緊張的複習備考中去。3、戒驕戒躁,勤學苦練;攻堅克難,百折不撓。課堂上,我們將認真聆聽老師的諄諄教誨,汲取智慧型給養。

課堂下,我們會踴躍討論,積極提問,彌補學習缺漏。4、重視每一次考試,不放過每一次查缺補漏的機會,將錯題本用到極致。

十班的每一位勇士都已緊握拳頭,躍躍欲試,充分利用一切能夠利用的時間來準備中考!在中考的征程中,我們當以最飽滿的激情,最頑強的鬥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專心每一分,力爭每一秒,成功每一天!我們一定勝利!

我們承諾:刀出鞘,全力拼搏100天。箭上弦,不達目標枉少年。八班、十一班的同學們,我們中考上見!

同學們,中考的戰鼓已經擂響,「狹路相逢勇者勝」,此時不搏何時搏!如今,寶劍在手,讓我們拿起**,咬緊牙關,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縱是千難萬險,也要轟轟烈烈,蕩氣迴腸。讓我們用百天的勤奮來迎接命運的撞擊,讓我們用不懈的努力、堅定的信心、良好的心態,去迎取我們志在必得的輝煌。

希望,由我們來實現;奇蹟,由我們來創造!

百日誓師演講稿

苦戰百日,會當凌絕頂 奮鬥一陣,破浪展雄風。報答老師的辛勞,我們唯有勤奮刻苦,背水一戰 不負父母的厚望,我們唯有披荊斬棘,全力一搏。同學們,回顧過去,我們碩果累累 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我們深信 在我們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xx年的中考競技場上,我們實中的學子定能如猛虎下山,如蛟龍出海,虎躍龍騰,...

中考百日誓師演講稿

初三一班朱新意 離中考決戰僅有不到100天的時間了,90多天時間,彈指一揮間,中考已經到了一決高下的關鍵時刻。同學們,再有90多天,你們將永遠離開你們的母校。夢想其實並不遙遠,只要你努力一下,在努力一下,在努力一下下,夢想就會實現。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夢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堅持,請把握住最後1...

中考百日誓師演講稿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中考百日衝刺。決戰的號角已經吹響,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拼搏,就能取得勝利。同學們!曾經的你們,臉上寫滿笑意,懷揣著七彩的夢想,跨進了實驗中學的大門,為了這個理想,我們披星戴月 寒暑不停,春寒陡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