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查報告範本 標準化自查報告

2022-11-18 06:24:03 字數 993 閱讀 1530

標準化自查報告

xx中心小學被縣教育局確定為標準化建設學校建立單位,在各級**的熱情關懷和大力支援下,在縣教育局的正確領導和科學指導下,學校認真組織教職員工學習領會有關義務教育學校標準化建設的規定,建立健全組織機構,認真開自查自評工作,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學校概況

xx中心小學是蒲縣西大門唯一的一所高標準、高質量的寄宿制封閉小學。學校創辦於xx年,占地面積8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900平方公尺。現有在校學生178名,7個教學班。

專任教師27名,其中本科學歷12人,專科學歷9人,中師學歷6人,完善的基礎設施和良好的師資力量為學校的教育教學水平的提公升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二、學校標準化建設成效

在上級教育行政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學校始終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依法治校、以人為本、科學發展為辦學理念,堅持德育為首、全面育人、提高素質的辦學目標,以勤奮、協作、創新、務實為校訓,全體教師以嚴謹、博學、善教、愛生為教風,採取分組合作、自學**、展示自我、張揚個性的教學手段,使學生們形成了樂學、善思、自主、進取的良好學風,全力培養會學、樂學的思考者,全力培養敬業、樂業的勞動者。

幾年來,全校上下同心同德,積極探索,勵精圖治,耕耘不輟,通過艱辛的努力,學校標準化建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1、校舍建設。校舍建設都符合國家和省所規定的標準,設計科學、施工規範,實行嚴格的監理制度,校園環境優美,乾淨整潔,安全達標,生均校園占地面積和校舍建築面積符合規定。

2、教育教學設施裝置。我校教育教學設施裝置在逐年提高,有儀器室、圖書閱覽室、多**室等,具備規範的閱讀、活動場所和活動條件。生活用房,如食堂、開水房等均符合規定。

3、機構與隊伍建設。學校機構設定符合國家和省**有關檔案要求,領導班子、教師隊伍、教輔後勤人員配備符合編制、學歷、專業技術職務以及繼續教育等有關法律法規和檔案要求。我校積極組織全體教師參加各級各類培訓學習,專任教師大專以上學歷達到78%,學校重視職業道德建設,教職工遵守職業道德規範,社會、家長和學生對教師整體師德狀況反映良好。

教師尊重學生人格,沒有發生歧視、體罰、驅趕學生等違規行為。

標準化自查報告

為了構建以人為本 和諧發展的學校,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確實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我校努力優化育人環境,改善辦學條件,促進學校標準化建設。現將南社小學自杳情況報告如下 學校基本情況 南社小學地處南社村,是一所農村完小。校園占地面積10500平方公尺,生均校園面積42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1750平方公尺,生...

安全標準化自查報告

我公司根據安全標準化工作要求依據 危險化學品從業單位安全標準化考核評分辦法 於年年月日對我公司安全標準化達標開展了自評,自評情況如下 一 負責人與職責 公司按要求明確了主要負責人為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並作出了明確的公開的,檔案化的安全承諾,成立了公司安全生產領導小組,主要負責人任組長。制訂了安全生產...

標準化建設自查報告

紅光學校標準化建設 自查報告 一 基本情況 我校現有教職工22名,其中後勤人員4名。在校學生140名,教學班6個。我校從實際出發,在村委支部和左木中心校領導和大力支援下,辦學條件極大改善,校園全部硬化 不斷綠化 美化 香化,環境怡人,育人氣氛濃厚,教學裝置不斷添置更新,學校管理逐漸制度化 規範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