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務工隊隊長述職報告

2022-01-31 03:37:35 字數 1245 閱讀 4771

我的述職報告分三部分,有不妥之處請不吝批評指正!    第一部分主要工作與措施    1、各項年月表計畫順利完成。    2、根據分公司今年提出的光電纜專項整治工作。

工隊結合實際情況制定了相應的措施。重新確認了光電纜線路和補充標樁等工作,確保了光電纜的安全。    3、重點裝置重點盯控:

道岔記表或工電聯整後每組都要進行複查,取得了明顯的效果。值班人員每天對微機監測資料進行認真分析、發現隱患及時處理。沒有遠端監控的通訊機械室每天必須巡視一次。

確保了通訊裝置安全暢通!根據施工情況工隊指定專人負責,確保了眾多施工的安全。    4、以每個月開考核會的形式、加強安全生產知識和勞動紀律的教育。

    5、工隊6名管理人員分別包保裝置和作業組並納入「零故障」考核。全員參與、職責分明、工隊上下齊心協力保安全。    工隊加強管理人員與員工的交流。

在這一年裡有4名員工因工隊活多、考試壓力向工隊提出辭職。工隊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鼓勵、引導。使4明員工放棄了辭職的念頭。

     6、工隊提倡快樂工作、幸福生活。在春節、端午、中秋等傳統佳節,工隊值班人員為在崗人員購買節日慰問品。讓員工感受到在家溫暖。

工隊利用五

一、十一組織崗位練兵活動。大家不僅拿到了獎品還提高了對學習的主動性。在此特別感謝分公司各級領導給予的大力支援。

     第二部分成績與不足成績談不上。令我欣慰的有三件事。一是***電務工隊管內施工到目前為止50多個,在工隊全體人員的努力下,沒有因施工中斷零故障,沒有造成施工延點等其他情況。

二是今年新加入工隊半年的人員在崗位大練兵中成績突出。三是通過應急搶險演練,全員搶險意識顯著提高。    再說不足:

    第

一、管內施工多。需要大量人員和不定時配合,導致今年的教育工作滯後。每個月只能保證一次專業和安全理論考試,沒有條件組織實作考試。    第

二、管理上一些細節的工作抓得不好,比如張經理10月26日來檢查發現的那些問題,都是在眼皮底下,不需要長時間處理的,但是我沒管理到位。    第

三、個人管理水平、技能水平都還需要與時俱進,不斷學習。    第三部分下一步計畫    1、明年1至3月份工作量小,重點抓教育、培訓。提高全員對裝置隱患分析和故障處理的能力,加強應急搶險意識。

    2、以後要從細節做起,提高精細化管理水平。    3、利用業餘時間多學習專業知識來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    4、超前預想,提前準備。

做好防寒過冬工作。做好明年年月表維修計畫。    5、積極配合四期施工,確保順利開通。

    在此感謝工隊全體員工對我一年工作的大力支援!感謝工務、供電工隊給予的全力配合。

電務工隊隊長2023年述職演講報告

我的述職報告分三部分,有不妥之處請不吝批評指正!第一部分主要工作與措施 1 各項年月表計畫順利完成。2 根據分公司今年提出的光電纜專項整治工作。工隊結合實際情況制定了相應的措施。重新確認了光電纜線路和補充標樁等工作,確保了光電纜的安全。3 重點裝置重點盯控 道岔記表或工電聯整後每組都要進行複查,取得...

通防隊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好!我是 礦通防隊隊長 在我2011年5月有幸到xx礦任職以來,堅決學習貫徹國家關於煤炭安全生產的各項方針政策和集團公司與龍門公司各項方針政策,緊緊圍繞我礦各項工作會議中確定的目標任務,認真履行通防隊隊長的崗位職責,堅持以人為本,以安全生產為重心,以xx經理和xx書記為...

銀行押運隊隊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在公司今年七月份的人事改革中,我很榮幸的被任命為押運一支隊工行二大隊大隊長。現已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三個多月以來在公司及支隊領導的幫教和監督下,在工行二大隊所有隊員的配合下,使我在這個職務中強化了自己的業務知識,增強了管理能力,積累了寶貴的工作經驗。同時也鍛鍊了自己的協調能力。可以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