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學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2022-01-31 03:37:37 字數 943 閱讀 3626

二:存在的問題

1:管理年級工作方法不夠多樣化,力度不夠大。

2:常規管理的質量各班級之間存在不平衡,個別班級還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極少數學生的學習生活習慣還存在不良現象,需積極**有效的引導方式,方法。

三:下一階段主要工作設想

1:班主任工作。常規方面繼續加大管理力度,實行班級管理明細化,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學習方面要求制定提高班級學習成績的具體措施;發揮家長的作用,召開部分家長會或把個別家長請到學校或通過其它方式溝通學生的教育問題;和每位同學談話和學生一起制定今後的努力方向。

2:備課組長和任課教師工作。制定好新學期的教學計畫及時協助任課老師分析本學期期末考試的得與失,找出成績差距的主,客觀原因。

特別是主觀原因,制定出提高本學科學習成績的具體措施;明確備課組工作目標,要求任課教師要主動找班主任一起做好學生的轉差培優工作。

3:學生管理方面。加大學生教育管理力度,淨化年級風氣,班級風氣,創設表現好學習光榮的氛圍。

各位領導,老師們:無論是工作的點麵涉及還是工作的落實力度都還有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今後應該還有一些提公升的空間,所以今後我還會繼續想辦法把年級工作做得更好,這需要凝聚太多人的幫助和支援。

有領導的鼓勵和信任,有老師們的配合和理解,有班主任的鼎力支援,年級工作在新的一年新的學期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最後,藉此機會對四年級組三位班主任袁建軍,曹標,邵先寶在過去的一學期對年級工作的支援表示感謝。祝他們在新的一學期工作順利,閤家幸福。

小學年級主任述職報告相關文章:

1.小學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2.小學年級組長述職報告

3.2016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4.教務主任/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5.政教處工作述職報告

6.教務主任工作述職報告

7.2016政教副校長述職報告

8.2016社群主任述職報告

9.高中年級主任兼班主任學期述職報告

10.2016校長述職報告

2019小學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趙興龍各位領導及各位老師你們好 一 年級工作的開展 四年級共有三個班級,現在校生148人。作為乙個年級主任,管理好本年級的班級是首要問題,針對本年級學生年齡小的特點,通過與班主任溝通協商,利用平時課堂和小節課在班上灌輸集體榮譽感,養成自覺遵守學校制定的 常規六種文化 讓學生知道在常規考評中被扣分是一...

小學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二 存在的問題 1 管理年級工作方法不夠多樣化,力度不夠大。2 常規管理的質量各班級之間存在不平衡,個別班級還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極少數學生的學習生活習慣還存在不良現象,需積極 有效的引導方式,方法。三 下一階段主要工作設想 1 班主任工作。常規方面繼續加大管理力度,實行班級管理明細化,發現問題及時解...

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2019

回顧本學期的工作,忙碌中感覺充實,辛苦裡留下回味。本人嚴格履行職責,認真工作,積極做事,在校領導的關心 支援和幫助下,在高一年級全體教師和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各項工作穩步紮實推進,1 4 課堂教學模式的改革進行得轟轟烈烈。現將本學期的主要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工作態度及表現。本學期,本人定位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