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管道工程部職責

2022-01-23 18:06:17 字數 962 閱讀 6887

工程技術部人員分工及職責

施工現場:

1、 對工程圖紙保管。

2、 對施工材料的質量管理。

3、 組織施工隊伍現場技術,安全雙交底。

4、 對施工過程全面跟蹤,現場及時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問題。

5、 對地下的設施要有施工記錄及簡圖,以備以後維修及施工查檔。

6、 對施工過程中各小項的質量驗收及進度的督導。

7、配合施工方協調施工存在的地方關係。

8、與服務方單位保持友好聯絡。

9、組織對完工工程的驗收及相關資料的編寫、整理歸檔。

10、對大型搶修、維修的組織及相關技術資料的提供.整理歸檔。

11、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事件。

施工安全負責人:

1、 全面負責安全「四防管理」(防火災、防破壞、防事故、防**)的管理落實及培訓工作。

2、 對工程施工的全過程監督負責。

3、 對工程施工隊伍技能、安全現場督導。

4、 對工程施工隊伍的現場的勞動保護用具及安全設施的日查及巡查,並作好記錄。

5、 堅決執行各項流程、規程、作業方案。

6、 必須按規定對各個崗位安全監檢到位。

7、 把工程合同控制為零風險。

8、 對大型搶修、維修的人員.裝置的組織。

9、 工程施工質量100%合格。

10、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事件。

內勤人員:

1、 部門辦公設施及勞保用品管理。

2、 部門檔案整理及歸檔。

3、 部門印章的使用及管理。

4、部門工程計畫的編寫。

5、 部門客服工作,對來客接待、事情記錄及時上報解決。

6、 聯絡日常各工程隊工作並彙總上傳,形成電子檔。

7、 作好部門會議記錄,及時整理本部門檔案。

8、 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事件。

燃氣管道工程的施工管理

摘要 近年來,隨著我國城市化程序的不斷加快和西氣東輸 煤層氣開發利用等專案的實施,很多城市的管道燃氣使用者也在不斷增加,燃氣工程建設特別是管道工程建設的規模在不斷擴大。但是隨著燃氣管道施工的增加,暴露了很多施工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確保燃氣工程的施工質量,杜絕安全事故,降低企業執行成本...

燃氣管道工程施工管理

摘要 燃氣管道的施工管理是一項複雜 專業而又系統的管理工作。本文針對燃氣管道工程施工管理工作進行了 關鍵詞 燃氣管道工程 施工 管理 隨著國內城市燃氣的快速發展 供氣範圍的不斷擴大 使用者數量的增長,與燃氣有關的各類風險因素不斷增加,施工安全問題也日益突出,燃氣事故屢有發生,且造成的人員 財產損失事...

部隊食堂燃氣管道工程方案

部隊食堂 編制單位 編制時間 年月日 城網新增使用者工程方案 一 專案名稱 部隊食堂燃氣管道工程 二 編制依據 1 使用者用氣場所實際布局及相關情況 2 使用者報裝申請表 3 施工圖紙 4 城鎮燃氣設計規範 gb 50028 2006 5 城鎮燃氣室內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cjj 94 200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