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食堂燃氣管道工程方案

2022-06-28 04:42:03 字數 824 閱讀 8127

部隊食堂

編制單位:

編制時間: 年月日

城網新增使用者工程方案

一、專案名稱:部隊食堂燃氣管道工程

二、編制依據

1、使用者用氣場所實際布局及相關情況

2、使用者報裝申請表

3、施工圖紙

4、《城鎮燃氣設計規範》gb 50028-2006

5、《城鎮燃氣室內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cjj 94-2009

6、《城鎮燃氣輸配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cjj 33-2005

7、其他相關國家及地方規範、標準及條例等

三、工程概況

使用者位於 ,食堂為約20名職工**早、中、午三餐。根據使用者提供資料,其用氣裝置為:1臺雙眼炒菜大灶,1臺24kw燃氣熱水器,峰值用氣量為13m/h。

四、管道敷設方案

使用者西南側院內敷設有我公司pe160城網中壓管道。計畫於中壓管道帶壓開孔,向西穿越圍牆進入使用者一側沿西牆向北敷設80m至食堂東牆出地面起立管進入調壓箱,調壓箱安裝於食堂西牆,距地面1.2m。

經調壓後,敷設dn50無縫鋼管進入廚房連線安裝計量表等相關裝置,之後分兩支,一支連線食堂大灶,另一支出牆後沿北外牆敷設dn25鍍鋅鋼管至浴室穿牆入戶連線熱水器。

五、裝置選型

(1)調壓裝置選型:其峰值用量約為13 m/h。選用rtz-50q調壓箱即可滿足其用氣需求。

(2)計量裝置選型:經選型計算,食堂使用g10羅茨流量計,其最大流量為16m/h。

六、工程情況說明

本工程需使用者自行聯絡符合**要求的廠家採購報警器及切斷閥,且應保證及時到貨不影響工程進度。

七、工程造價

附:燃氣管道工程燃氣管道年月日

燃氣管道工程部職責

工程技術部人員分工及職責 施工現場 1 對工程圖紙保管。2 對施工材料的質量管理。3 組織施工隊伍現場技術,安全雙交底。4 對施工過程全面跟蹤,現場及時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問題。5 對地下的設施要有施工記錄及簡圖,以備以後維修及施工查檔。6 對施工過程中各小項的質量驗收及進度的督導。7 配合施工方協調施...

燃氣管道工程的施工管理

摘要 近年來,隨著我國城市化程序的不斷加快和西氣東輸 煤層氣開發利用等專案的實施,很多城市的管道燃氣使用者也在不斷增加,燃氣工程建設特別是管道工程建設的規模在不斷擴大。但是隨著燃氣管道施工的增加,暴露了很多施工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確保燃氣工程的施工質量,杜絕安全事故,降低企業執行成本...

燃氣管道工程施工管理

摘要 燃氣管道的施工管理是一項複雜 專業而又系統的管理工作。本文針對燃氣管道工程施工管理工作進行了 關鍵詞 燃氣管道工程 施工 管理 隨著國內城市燃氣的快速發展 供氣範圍的不斷擴大 使用者數量的增長,與燃氣有關的各類風險因素不斷增加,施工安全問題也日益突出,燃氣事故屢有發生,且造成的人員 財產損失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