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個人工作述職報告

2022-01-04 22:00:46 字數 1109 閱讀 5227

2023年已經過去了大半,回首半年來的工作,在市場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以及公司各部門的支援與幫助下,我所分管的市場部各項工作順利進行,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並且在日常繁瑣的事務中得到了個人素質的提公升與磨練。現在就上半年我所作的工作,向上級領導和公司全體同仁做乙個匯報,如有不足之處,還望多多批評指正。

我所分管的市場部主要負責公司在企業文化,企業形象上的維護與宣傳;公司新產品的市場調研與產品廣告投放;還有就是組織參加每年全國全省春秋兩季的糖酒會等。

一、維護與宣傳公司企業文化

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建設與維護是公司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市場部主要負責公司對外的企業文化的宣傳與維護。其中發現公司企業文化的不足之處,反饋給公司內部,及時的制定出相應的對策,解決企業文化在市場中存在的問題。

在企業文化的宣傳上,根據新產品的推出與老產品的口碑,自主的形成企業文化宣傳的良性迴圈。

二、多樣性投放廣告,提高產品知名度

市場部在制定廣告銷售政策和銷售計畫的時候,利用新的傳媒方式對宣傳新產品的方式上有了更多的策劃與嘗試,並且獲得不錯的回饋。戶外廣告的投放已經延用多年,它的優點是製作成本小,廣告內容清晰直觀,存放時間長,缺點是宣傳範圍有限。為了開拓市場,提高產品知名度,提公升公司效益,我們有計畫的進行**廣告的投放。

在廣告策劃上,我們進行了嚴密的市場調查,取得第一手資料,精心策劃廣告內容,把製作成本降到最低,廣告效益做到最好。一邊投放戶外廣告,把產品知名度在地區內打響,一邊借用**廣告的優勢拓寬市場。雙管齊下,多樣性投放廣告,這是市場部在廣告投放上新的嘗試。

三、參與活動,認識不足

在今年上旬全國春季糖酒會上,市場部精心組織策劃,積極的參與其中,打響公司產品知名度,提公升了外界對公司企業形象的認識,有力的推進了公司經濟效益。另外在參與糖酒會中,與同行業的公司進行經驗和技術的交流,堅定了自己理念的同時也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

作為市場部經理我帶領好自己的隊伍,領導開展市場調查與市場**等工作,開拓新市場,吸引新客戶,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處進行反思。

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現在我已經完全融入到公司這個大集體中,各個部門相處之間的信任與支援都在為公司的收益而努力,而我資質尚淺,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還要像公司那些有著豐富經驗的前輩們學習,掌握做好市場管理工作必備的知識和技能,以創新發展的工作理念,努力奮鬥,把市場部工作做好,更好的為公司謀福利。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精選范文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共6篇 市場部主要負責中心商務 產品銷售 市場調查 市場開發市場滲透 反饋客戶情況 採購資訊提供 採購活動實施 商管理等工作。一 負責市場推廣 宣傳。1 在公司發展戰略規劃的指導下,制定產品的市場推廣計畫和宣傳計畫及工程專案的推廣計畫,積極在 區各個單位推廣資訊化建設解...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市場部主要負責中心商務 產品銷售 市場調查 市場開發市場滲透 反饋客戶情況 採購資訊提供 採購活動實施 商管理等工作。一 負責市場推廣 宣傳。1 在公司發展戰略規劃的指導下,制定產品的市場推廣計畫和宣傳計畫及工程專案的推廣計畫,積極在 區各個單位推廣資訊化建設解決方案 2 積極開拓市場,並加強市場滲...

市場部主任述職報告

三 更新思維,不斷創新工作思路 管理工作在新的形勢下,必須不斷更新觀念,按照行業要求,緊跟時代步伐,認真貫徹 在落實中創新,在創新中落實,在規範中增效,在增效中規範 的新觀念。通過幾年來的工作實踐,我深深地體會到加強學習 提高能力是履行好職責的基本條件,以身作則 身先士卒是帶好隊伍的關鍵,完善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