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經理的述職報告

2021-04-12 19:08:20 字數 1254 閱讀 8763

二、以「決戰網建」為動力,狠抓基礎工作,提公升服務質量

1、嚴格要求,提高各項基礎工作質量

我深刻地意識到,上海網建「精細、嚴謹、紮實、創新」的作風貫穿於工作的各項環節中。因此我首先嚴格要求自己的營銷報告、早會記錄等基礎工作的規範化和標準化,並在不斷的學習與總結中提公升質量,帶領整個營銷部做好網建基礎工作,使雁江城區營銷部的網建基礎工作水平始終保持在全市前列,並得到盛市網建檢查的一致好評。

2、做好**訂貨初期摸底工作、電子結算推廣工作

作為城區市場經理,我一刻也不敢放鬆**訂貨、電子結算工作的推進。帶領客戶經理收集客戶基礎資料,做好捲菸銷售系統資訊維護,確保了**訂貨軟體正常執行。採取深入細緻的宣傳工作、緊俏品牌的吸引、耐心周到的服務等措施,大力發展電子結算,距今發展**代扣604戶,圓滿完成局(中心)下達的40%(600戶)指標。

並在提公升入網率的同時積極反饋結算中存在問題,加強與銀行方的聯絡,做好客戶思想工作,努力提高結算成功率。

3、竭力追求「三滿意」,大力提公升服務質量

從以銷量為中心到以客戶為中心,營銷部職能發生了根本改變。我深刻意識到客戶關係管理是提公升網建質量的關鍵,帶領客戶經理隨時隨地處理好與客戶關係,倡導「服務他人,快樂自己」的服務理念,真心為客戶:一方面積極配合廠方進行品牌宣傳活動,並及時反饋銷售資訊,使各廠方業務員與我們合作愉快;另一方面想盡辦法為零售戶排憂解難,妥善處理客服矛盾,使經營戶與我們的心貼得更近了。

現客戶滿意度調查城區平均分值達到70分以上,其中不滿多為對緊俏品牌供給不足及贏利方面,對我人員無不滿現象。4、強化專銷結合工作,確保專銷結合落到實處

要實現「決戰網建」的目標,專銷結合是關鍵。作為專銷結合會主持人,我嚴格按公司要求堅持一周一次召開專銷結合會,與呼叫中心、稽查中隊、配送中心負責人互通訊息,並做到有記錄、有分析,有措施,有結果。在平時也與各部門密切聯絡,及時處理突發事件,並制定「有問有答」制,真正做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樹立「全員專賣」意識,要求客戶經理將自己在經營管理和服務中掌握的市場情況及時提供給稽查員,互相配合淨化市場,提高市場占有率。

三、加強內部管理,促進客戶經理的轉型

加強管理,規範客戶經理行為,確保工作的到位也是我今年工作的重心。觀念的更新是首要因素。我首先將自己獲取的相關知識通過各種形式傳達給客戶經理,使全員轉變觀念,培養工作自覺性;其次通過跟訪、市場檢查、平時工作調查等形式規範客戶經理拜訪行為,並分析各客戶經理工作中的亮點與不足,宣揚亮點、指導不足,盡量使全員業務素質全面提公升;為使客戶經理拜訪真正有價值,我通過實際跟訪尋找最適合的拜訪方法,拜訪由最初平均每天普訪40戶到如今每天40戶分重點和側重點,這樣保證了客戶經理每天的拜訪頻度.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精選范文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共6篇 市場部主要負責中心商務 產品銷售 市場調查 市場開發市場滲透 反饋客戶情況 採購資訊提供 採購活動實施 商管理等工作。一 負責市場推廣 宣傳。1 在公司發展戰略規劃的指導下,制定產品的市場推廣計畫和宣傳計畫及工程專案的推廣計畫,積極在 區各個單位推廣資訊化建設解...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市場部主要負責中心商務 產品銷售 市場調查 市場開發市場滲透 反饋客戶情況 採購資訊提供 採購活動實施 商管理等工作。一 負責市場推廣 宣傳。1 在公司發展戰略規劃的指導下,制定產品的市場推廣計畫和宣傳計畫及工程專案的推廣計畫,積極在 區各個單位推廣資訊化建設解決方案 2 積極開拓市場,並加強市場滲...

市場部主任述職報告

三 更新思維,不斷創新工作思路 管理工作在新的形勢下,必須不斷更新觀念,按照行業要求,緊跟時代步伐,認真貫徹 在落實中創新,在創新中落實,在規範中增效,在增效中規範 的新觀念。通過幾年來的工作實踐,我深深地體會到加強學習 提高能力是履行好職責的基本條件,以身作則 身先士卒是帶好隊伍的關鍵,完善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