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副主任年度述職報告

2021-08-27 16:57:59 字數 1793 閱讀 1607

各位領導、同事上午(下午)好,非常感謝省公司和黔東南分公司對我

的信任,給我這次交流的機會。從今年3月份到黔東南掛職任市場部副主任以來,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使我很快的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完成了從乙個純粹的技術人員向技術、管理人員過渡的過程。將近一年的學習、工作,時間並不算太長,但我得到的實在是太多太多,相比之下自己所付出的實在太少,深感慚愧。

剛到黔東南分公司時,我就被公司上下對待工作的認真、積極的態度所折服。由於諸多方面的原因,公司上網不方便,我親眼目睹有的同事為上網收發郵件而自己掏錢去網咖。我為此思考了很久,我為能夠在這樣乙個氛圍中工作而感到欣慰。

自己唯有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才能不給這樣乙個優秀的集體抹黑,才能管理自己部門的員工。

非常感謝楊總和市場部,讓我邁出從技術人員到管理人員過渡的第一步。四月初,在他們的指導和幫助下,我完成了《2023年一季度黔東南州市場

經營分析報告》。該報告從使用者數、通話結構、收入等方面對黔東南州

2023年一季度經營情況進行分析說明。尤其詳細的分析了「16元封頂」活

動對收入的影響,這為今後的工作提供了準確、詳細的資料依據。第一次進行市場分析,報告中難免有不足之處,但在全州一季度經營分析會上,領導和同事們的鼓勵,給我極大的支援。為我今後作好市場部的工作增強了信心。

作為市場部分管計費中心的副主任,我尤其要感謝計費中心的所有同事。在他們的理解、支援、配合下,我們先後完成了「16元封頂」活動計費程

序的修改,boss的割接,郵政代辦的全州聯網,虛擬營業廳系統的測試和

各縣公司的操作培訓,配合省公司完成計費月更改的測試,全州營業傳輸方案的編寫等工作。在4月17日至18日的boss割接工作中,我帶領計費中

心全體人員,在省公司人員的配合下,連續工作,提前完成了割接任務。18日下午試營業,一切正常。

8月份,我針對計費中心的工作,建立起每月一次的會議制度。會上對

上月的工作作出總結,提出下月的工作計畫和安排。通過這樣的形式,給全體人員創造乙個交流、學習的機會,為下月的工作開展打下基礎。同時,對

計費中心報表、文件管理進行規範,盡量避免報表、文件管理混亂不清的現象。為公司的經營活動提供及時、準確的分析資料,為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能夠及時制定出相應的方案提供資料支援。

通過近一年的工作,我深深的體會到,部門與部門之間溝通的重要。由於自己所處位置的改變,我開始以另外的角度思考以前的工作,發現之前的一些不理解,甚至誤解都來自於相互間的不了解。特別是計費中心和市場部之間的工作銜接上更是如此。

為此,我特別加強與其他部門的溝通,讓他們了解自己的工作,爭取得到他們的支援。在工作初期盡量消除不必要的誤會。「溝通從心開始」不僅僅是公司的服務理念,同時它也是我的工作理念。

正是有了這樣乙個宗旨,才使得boss割接得到領導的重視、各部門的支援和

配合。為boss的割接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今年剩下不多的時間裡,除完成市場部的日常工作外,將繼續努力工作,盡可能不給這一年留下太多的遺憾。爭取將營業傳輸線路的改造工程進行完畢,期望屆時能夠部分解決營業系統操作速度較慢的問題。為更好的為使用者服務,提供良好的後台支撐打下基礎。

爭取建成公司自己內部的交流**,該**現正進行測試。由於安全性問題沒有解決,沒有正式啟用。通過該**,可以彌補工作交流的不足,緩解部分檔案傳輸的壓力。

為提高辦公效率,節約辦公開支提供有力的支援。

人的一生有幾十個一年,但今年的經歷讓我終身難忘。我在這一年中學到許多知識,通過交流得到鍛鍊、提高。人的經歷本身就是一種財富,而且這種財富是絕無僅有的,專屬乙個人的。

我會珍惜這筆財富,好好的使用它。雖然現代社會變化太快,但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會為自己創造乙個美好的未來。

再一次向近一年來,對我給以關心、幫助、批評的各位同事表示感謝。謝謝大家。

市場部副主任年度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事上午下午好,非常感謝省公司和黔東南分公司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交流的機會。從今年3月份到黔東南掛職任市場部副主任以來,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 幫助下,使我很快的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完成了從乙個純粹的技術人員向技術 管理人員過渡的過程。將近一年的學習 工作,時間並不算太長,但我得到的實在是太多...

市場部主任述職報告

三 更新思維,不斷創新工作思路 管理工作在新的形勢下,必須不斷更新觀念,按照行業要求,緊跟時代步伐,認真貫徹 在落實中創新,在創新中落實,在規範中增效,在增效中規範 的新觀念。通過幾年來的工作實踐,我深深地體會到加強學習 提高能力是履行好職責的基本條件,以身作則 身先士卒是帶好隊伍的關鍵,完善制度 ...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精選范文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共6篇 市場部主要負責中心商務 產品銷售 市場調查 市場開發市場滲透 反饋客戶情況 採購資訊提供 採購活動實施 商管理等工作。一 負責市場推廣 宣傳。1 在公司發展戰略規劃的指導下,制定產品的市場推廣計畫和宣傳計畫及工程專案的推廣計畫,積極在 區各個單位推廣資訊化建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