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工作報告

2022-07-19 02:48:03 字數 575 閱讀 1673

根據我們市場部的認真努力的工作,實地調查,做了一下工作。

我們選址再重慶武隆,武隆交通便利,水陸交通幹線縱橫交錯,四通八達,是重慶一小時經濟圈輻射渝東南和黔東北的重要交通、商貿樞紐。國家一級幹線渝懷鐵路與渝湘高速公路橫貫武隆全境,擁有國道319線,省道203、303、904線以及武隆到貴州道真、務川省際高等級公路。

武隆縣人口46萬,擁有私家車輛2萬多輛,各種出租不計。主要車型:大眾朗逸,奧迪a4,a6,標誌等中檔車型。

擁有汽修店50多家,大多集中在紅錦大道和紫荊路附近。但是在新灌大道附近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一、 我們的店面初步設計150平公尺,房租8000每月。初步購買裝置材料定在10萬內,賣家定位武隆黃桷樹汽修廠,位於重慶市武隆縣白馬鎮六方平。年營業額人民幣 100 萬元/年。

經營多年,信譽可靠。

二、 根據市場汽車維修的收費制定了本店的收費標準。 如下:

3、 市場潛在潛在客戶分析:主要集中在考駕照人士。武隆駕校有9家,招收人數有5000人左右,可定期做汽修傳單。

4、 製作資訊調查表:

對本店客戶進行實時調查,了解客戶對本店的意見或建議。

五、 2023年年度計畫表

市場部營銷工作報告

市場經營部需要加強部門協作,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總是要以大局為重,積極做好本職工作以外的工作。從工程建設前期到竣工驗收以及回訪工作,必須全程參與,需經常與專案部負責人溝通施工進度,嚴格把關工程進度款回款情況,材料審核嚴密,避免施工過程中工程量丟項,漏項等問題。勤與業主單位,總包單位溝通,第一時間取...

市場部主管年度工作報告

2010工作計畫 1 積極協助市場部經理開發新的市場領域 做好新產品的營銷工作,及展開全年銷售日常管理 服務管理工作。2 積極根據市場部經理及公司要求,做好全國各地展會計畫安排,通過展會方式宣傳公司產品與服務 擴大公司市場影響 推廣公司整體市場形象 3 加強銷售合同管理 客戶檔案管理 來電跟單,以及...

市場部工作職責

市場部是公司業務職能紐帶部門,是輔助公司領導決策發展方向的重要參謀部門。所起的作用有四大塊,一是銷售支援,二是售後支援,三是培訓管理,四是資料管理。銷售支援是指對公司廣告宣傳 市場活動的策劃 安排和實施,銷售業績 來電來訪量及市場資訊的統計分析,對海南市場部的資訊溝通交流等 售後支援是指對公司客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