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營銷工作報告

2022-11-07 16:21:02 字數 584 閱讀 9664

市場經營部需要加強部門協作,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總是要以大局為重,積極做好本職工作以外的工作。從工程建設前期到竣工驗收以及回訪工作,必須全程參與,需經常與專案部負責人溝通施工進度,嚴格把關工程進度款回款情況,材料審核嚴密,避免施工過程中工程量丟項,漏項等問題。

勤與業主單位,總包單位溝通,第一時間取得相關資訊,配合相關部門協調多方施工,為工期按期完工奠下基礎。還須及時與財務溝通,建立全面的經營計畫與財務預算密切結合的全面預算管理體系。

成本控制分前期成本控制、施工現場成本控制和竣工驗收階段成本控制,所謂的前期成本控制跟竣工驗收成本控制相當於開源與節流,這兩部分必須相結合,一方面「以收定支」定期進行成本核算和分析,以便及時發現成本節超的原因;另一方面加強合同管理,及時辦理合同外價款的結算,以提高專案成本的管理水平。施工現場成本控制相對比較重要,而在施工階段成本控制中的重點是材料控制,材料費佔直接費的60%~70%,材料採購需要遵循「***,**低,運距短」的原則,進場材料要求專案負責人正確計量,認真驗收,最大限度的減少採購過程中的管理消耗,對於廢料要及時**利用。設計變更,現場簽證的頻繁發生對成本影響比較大,因此工程部專案負責人要加強工程管理;超合同付款也時有發生,因此財務部也應該配合我部門加強支付款的平衡。

市場部工作報告

根據我們市場部的認真努力的工作,實地調查,做了一下工作。我們選址再重慶武隆,武隆交通便利,水陸交通幹線縱橫交錯,四通八達,是重慶一小時經濟圈輻射渝東南和黔東北的重要交通 商貿樞紐。國家一級幹線渝懷鐵路與渝湘高速公路橫貫武隆全境,擁有國道319線,省道203 303 904線以及武隆到貴州道真 務川省...

市場部主管年度工作報告

2010工作計畫 1 積極協助市場部經理開發新的市場領域 做好新產品的營銷工作,及展開全年銷售日常管理 服務管理工作。2 積極根據市場部經理及公司要求,做好全國各地展會計畫安排,通過展會方式宣傳公司產品與服務 擴大公司市場影響 推廣公司整體市場形象 3 加強銷售合同管理 客戶檔案管理 來電跟單,以及...

市場部營銷方案

市場部策劃方案2015 1 24 目錄 1 市場部核心工作內容描述 2 市場部職責 3 市場部組織架構圖 4 市場部各部門分工 5 市場部許可權設定 6 協議客戶 簽訂流程 1 商務合作協議 2 宴會廳使用協議 7 市場部業務流程 1 會務團接待 2 團隊接待 一 市場部核心工作內容描述 1 掌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