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市場部實習報告

2021-09-28 15:14:58 字數 1149 閱讀 4966

從進入公司的第一天起,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做,因為我想讓自己在公司學會很多東西。不管是工作任務上,還是為人處事上,都要讓自己努力去適應 。

首先,我得感謝貴公司給我乙個實習的平台,雖然我現在的身份是一名大學生,但我會努力成為公司的一員,把公司當作是我的乙個家來對待。

其次,我得感謝公司同事對我的關心與照顧,讓我這個不諳世孰的大學生在公司能夠很好的相處下來。其中,重點得感謝市場部經理對我的信任與關照,我會更加努力去開拓市場業務,運用所學知識結合前輩們的經驗,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後,還得感謝自己的勤奮與努力,堅持不懈地精神鼓勵著我,遇到困難不退縮,讓自己的工作順利的開展起來。

實習期過去了,很高興還能留在公司,以後的路還得努力去奮鬥!回望前兩個月跑業務、開拓市場來看,努力與艱辛暫且不說,這些都是應該的,工作開展的也還挺順利,不過還是遇到了一些問題,例如:1.

對無物業管理舊的小區,但是有門衛負責,我們採取投遞名片的方式與之交流,有需要再作解釋;2.對有物業管理的小區,我們採取投遞資料加產品介紹、工藝流程方式與之深入講解,有必要時可以現場做防水實驗;3.遇到一些不懂防水的業主或物管,我們以介紹產品為主,說出我們公司防水塗料的優點,讓業主和物管信服;4.

遇到一些懂防水的業主和物管,自己量力而行,虛心學習、討教,千萬不能與之爭風相對;5.在工作行程安排上還有待考慮安排,要有計畫,提高工作效率;6.在尋找新客戶的同時,要不斷對舊客戶進行回訪,保持一定聯絡,讓客戶接受你,知道我們公司的產品;7.

業務流程上要虛心向公司的同事學習,養成良好的習慣,多看、多學、多問、多思考,要有創新思維;8.工作經驗不足,語言表達能力還有待提高,不然與客戶談的時候理虧;9.缺乏技術上的指導,缺少乙個整體的**方案,對公司**不是很清楚,實地考察能力不足;10.

公司應該讓我們多了解技術方面的知識,全力配合我們市場部的工作;11.不能很好地與公司同事交流工作上的事,我們建議每週應該開一次會,討論問題,交流心得體會;12.公司在待遇方面還有待提高,可以給我們報銷車費和話費。

有了開始,我們就得努力讓它發展壯大,前期工作雖然很艱辛,但我們挺過來了。公司雖然暫時業績不佳,但我們得不斷總結問題的關鍵,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這樣公司才能越走越遠,規模才會越來越壯大。只有這樣,公司才能在這個日趨競爭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

我相信,只要公司上下所有的人一起努力奮鬥,終會發展得更好,因為我們走在科技的前沿!願我們的努力會讓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公司規模發展更壯大!

市場部實習報告總結

3 對於剪報。都說要有自己的想法,就應該讓它成為乙個交流平台,鼓勵公司每乙個人都去看,留下自己的感想感悟。作為我自己,通過剪報獲得的資訊是蠻多的。我覺得應該再訂閱一些有代表性,行業性更強的報紙。目前的情況是今天這種種報紙,明天還是這種報紙,而且就那麼幾張中還有很多廣告性的報紙。以至於乙個月下來真正有...

市場部實習,專案跟進實習報告

尊典市場部實習報告 一 尊典市場部概述 1 尊典市場部現有品牌為歐式風格的 尊典 和青少年家具 長江七号愛地球 還有乙個正在新開拓的高階品牌 印象東方 a 市場部現有組織架構 b 市場部銷售團隊劃分 a 市場部經理 b 渠道業務經理和大區經理 c 內勤 跟單員 單證員 d 前台 負責樣品間管理和零散...

公司市場部職責

1 制定公司市場營銷戰略 年度營銷計畫並負責實施。2 研究公司外部市場環境,制定營銷管理辦法,維護客戶關係,設立和管理營銷網路,拓展市場。3 建立完善的市場營銷資訊體系。4 擬定市場開發全面預算並監督執行。5 負責運營商專案的前期準備工作,包括各省市施工資格入圍工作 各運營商施工資格入圍工作。6 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