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實習報告總結

2022-01-03 23:56:55 字數 486 閱讀 5670

3、對於剪報。都說要有自己的想法,就應該讓它成為乙個交流平台,鼓勵公司每乙個人都去看,留下自己的感想感悟。作為我自己,通過剪報獲得的資訊是蠻多的。

我覺得應該再訂閱一些有代表性,行業性更強的報紙。目前的情況是今天這種種報紙,明天還是這種報紙,而且就那麼幾張中還有很多廣告性的報紙。以至於乙個月下來真正有用的資訊並不多。

這次實習是快樂的,無論在與公司員工還是與實習生相處過程中,都非常的愉快。大家的敬業精神,合作精神,有效地溝通,深深地感染了我。在相互對比中,也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還需要不斷地學習和鍛鍊。

這次實習也是意義重大的,它是我走向社會的第一扇窗戶,讓我了解到了更加廣闊的世界。現實世界的殘酷競爭,就業壓力,以及個人價值的實現等等都在驅使著我做乙個強者。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到底!

實習結束了,人雖然離開了公司,可是我的身上已經留下了廷亞深深的烙印。無論以後走到**,廷亞的奮鬥精神特別是凌總的創業經歷將會永遠鼓舞著我前行。最後再次感謝廷亞凌總及其所有員工,祝願廷亞揚帆遠航早日成為世界一流品牌。

公司市場部實習報告

從進入公司的第一天起,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做,因為我想讓自己在公司學會很多東西。不管是工作任務上,還是為人處事上,都要讓自己努力去適應 首先,我得感謝貴公司給我乙個實習的平台,雖然我現在的身份是一名大學生,但我會努力成為公司的一員,把公司當作是我的乙個家來對待。其次,我得感謝公司同事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市場部實習,專案跟進實習報告

尊典市場部實習報告 一 尊典市場部概述 1 尊典市場部現有品牌為歐式風格的 尊典 和青少年家具 長江七号愛地球 還有乙個正在新開拓的高階品牌 印象東方 a 市場部現有組織架構 b 市場部銷售團隊劃分 a 市場部經理 b 渠道業務經理和大區經理 c 內勤 跟單員 單證員 d 前台 負責樣品間管理和零散...

市場部總結

2011年上半年總結 2011年是 十二五 的開局之年,內貿市場部始終認真貫徹公司對本部門的工作要求和 十二五 的會議精神,在上半年對本部門進行了新的規劃和調整,力爭完成指標,現對上半年工作做詳細的分析,以備下半年更好的完成工作指標。一 銷售回款整體分析 6月回款為預估回款 1 同期對比分析 分析 ...